首页 > 新闻 >>正文

重庆奉节“乡坛子”香菇酱获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

  央广网重庆11月16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马江望)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近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重庆奉节县汀来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乡坛子”香菇酱凭借过硬的质量、鲜香的味道、独特包装和产品丰富的营养价值,获得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是由农业部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农业盛会,以“供给改革、产业融合、绿色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参展团组包括33个省级展团和11个专业展团,36个国家参展,境外参展企业300余家。在农交会上,“乡坛子”香菇酱受到专家好评客商青睐和消费者的喜爱,展销期间,该公司现场销售25.6万元,并与“加拿大东来诚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美国福之山贸易有限公司”“日本东诚株式会社”等商家共签订600万美金产品供销协议,并揽回国内客商2000多万元人民币订单。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