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绍伟被撤职

  央广网贵阳11月16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贵州省交通厅通报了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刘绍伟,因违规收受丧事礼金问题受到撤职处理。

  今年3月22日至24日,刘绍伟在办理其妻子丧事过程中,违规收受下属、管理服务对象和与行使职权有关人员等人的礼金。在组织调查期间,刘绍伟有抵触对抗情绪,不配合组织调查,对错误事实的态度和认识不到位。11月11日,刘绍伟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并免去其董事、副总经理职务,款项已被追缴。

  通报指出,这起典型问题暴露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一些单位和部门,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仍然抓得不到位、执行不坚决,一些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仍对纪律和规矩置若罔闻,心存侥幸、顶风,给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形象造成了较为严重的负面影响。

  通报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避免触碰纪律红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及时发现和严肃查处顶风行为,对问题突出的部门和单位,坚决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问责、决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起。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