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2016世界机场城市大会青岛开幕

  央广网青岛11月16日消息(记者王伟)2016世界机场城市大会16日在青岛开幕。本届大会的主旨为“驱动地区发展,带动经济繁荣”。

  在2016世界机场城市大会上,青岛发布了航空都市战略。根据该战略,未来,青岛将围绕胶东国际机场重点打造航空都市新区,将青岛建设成为东北漾际航空都会。力争2019年顺利实现胶东国际机场开航运营,并且依托胶东国际机场周边的胶州机场,形成以公务机为龙头的通航产业生态体系。同时,尽快完成空港综合保税区与空港自贸区的申报工作。

  据了解,世界机场城市大会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世界性民航大会和展览之一,旨在研讨机场与地区经济联动、临空产业推动机场所在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决策层和建设者提供一个交流、探讨的互动平台,是机场、航空公司、经济开发机构、临空地产开发商、规划者以及相关机场商业等机构的顶级盛会。自2002年创办以来,世界机场城市大会已相继在世界各地举办14届。青岛是继香港、北京、成都之后中国第四个举办该项大会的城市。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