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北京市开通电动车充电桩问题热线

  央广网北京1116(记者刘天思)记者从国家能源局华北能源监管局获悉,北京市电动汽车充电桩热线63706601日前开通,专门受理北京地区充电桩建设、运营问题投诉和咨询。

  近年来,电动汽车保有量增长,包括充电桩在内的各类充电基础设施快速发展。国家能源局华北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人透露,部分充电基础设施在建设运营过程中存在各种问题,如充电桩车位被非电动汽车长期占据、充电不稳定等问题。

  为加强充电服务监管,国家能源局上周五授权华北能源监管局试点开通北京市充电桩热线63706601,接受市民对本市范围内充电桩建设和运营等方面问题的反映。目前,该热线提供人工接听服务,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分至17时。华北能源监管局还将在其官方网站开通专题模块用于充电桩信息反馈,并将开通手机APP等反馈渠道。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