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

  

  央广网杨凌11月5日消息(记者温超)为期5天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今天(11月5号)上午在陕西杨凌开幕。自国内16个省区市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

  本届农高会以“落实发展新理念 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会期将举办“杨凌国际农业合作周”、现代农业发展交流研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盟联展等八大板块近百项活动,共设有四个室内展馆和六个室外体验观摩区,将集中展示农业科技协同创新、示范推广等方面的新成果,以及“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发展成果等,并发布1617项最新农业科技成果、391项涉农专利,还将面向广大农村基层参会群众,举办为期四天的农业科技专家现场咨询活动和20场专题技术培训讲座。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的“一带一路”主题更加突出。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本届农高会邀请了3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会,占与会国家总数的70%;参会的丝路沿线国家、企业代表420人,占国外参展代表总数的81%,是历届农高会丝路沿线参会国家和人数最多的一届。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