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肺癌外科治疗规范化巡讲暨胸外科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

  央广网重庆11月6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李春梅)11月4—5日,由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胸外科主办的“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肺癌外科治疗规范化巡讲暨重庆市胸外科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来自西南地区的200余名胸外科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巡讲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采用了手术直播与专题报告相结合的形式,来自国内著名的20名胸外科专家就目前学科内热门的微创肺叶、肺段切除术以及单孔肺部手术技巧,自主呼吸麻醉胸腔镜手术的应用,肺癌外科治疗规范解读以及快速康复在胸外科的临床应用进行深入的讨论。

  据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胸外科主任戴纪刚教授介绍,为推动中国肺癌外科治疗胸腔镜手术技术的规范化发展,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开展肺癌外科治疗规范化巡讲,旨在规范各地级各医院胸腔镜肺癌手术治疗,提高外科诊疗质量,惠及病患。此次巡讲在重庆举办,不但推动了重庆及西南地区胸外科肺癌外科规范化治疗的理念,大大提高了胸外科医师对胸腔镜治疗肺癌的水平。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