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重庆垫江县国税收入首次单月破亿

  央广网重庆11月6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余方芳 张大超)记者近日从重庆垫江县国税局获悉,截至10月底,全县国税税收57354万元,同比增长35.51%,地方级收入19701万元,同比增长96.38%,完成市局地方级计划的102%。其中,10月份国税税收为11306万元,同比增长1.16倍,首次创下单月税收收入破亿的历史记录。

  “去年十月份单月税收收入只有5217万元,县级收入1322万元。今年扩围‘营改增’四大行业累计入库税款2743万元,因此剔除税制改革影响因素,同比增收12288万元,同比增长29.03%。”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以来,县国税局围绕全年税收收入目标任务,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加、部分主体税源减收数额较大等不利情况下,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坚持依法征收,全力打击税收行为;同时,还开展大规模税收秩序整治,保持了税收收入的增长强劲势头,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财力保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