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重庆开展严查酒驾驾专项整治 一夜查获酒驾68起

  央广网重庆11月6日消息(记者陈鹏)记者今天从市交巡警总队获悉,5日晚,交巡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严查酒驾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查获酒驾68起,其中醉酒驾驶12起。

  11月5日,全市共出动交巡警2165人次、警车837台次,设置专项执法检查站69个,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项执法小分队69个,并分五大功能片区,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行动5次,全天候开展严查酒驾驾统一行动。

  行动中,交巡警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郊结合部和农村县乡道路、重要村镇和集市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以城市小型客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为重点车辆,结合超速、超员等严重犯罪行为整治,严查酒驾驾犯罪行为。

  行动期间,全市交巡警共查获酒驾68起,其中饮酒驾驶56起,醉酒驾驶12起。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切实将“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作为自觉行动,切勿心存侥幸,铤而走险。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