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秀兰集团成立20周年 以运动弘扬奉献精神

秀兰集团成立20周年以运动弘扬奉献精神秀兰集团20周年运动会拔河比赛现场秀兰集团20周年运动会员工参赛方队

  中新网11月8日电 为了迎接成立20周年,近日,秀兰集团在保定举办了以“学习秀兰事迹、弘扬奉献精神”为主题的运动会。运动会现场,秀兰集团各业务板块和分子公司,均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上,秀兰集团创始人、原董事长康玉柱强调,“秀兰集团成立20年来,能有今天的发展局面,感谢党和的政策扶持,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厚爱,感谢全体秀兰人做出的努力贡献。”

  同时,他还激励秀兰员工继续努力,拼搏进取,赛出成绩,并以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迎接新的生活。

  据了解,秀兰集团此次运动会项目比较齐全,如乒乓球、羽毛球、女子400米、男子400米等竞技;另外,为了提高运动会的趣味性,运动会还增设了趣味性项目,如托球绕标、8人单脚火车跑、拔河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秀兰集团一位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运动会的竞技比赛培养员工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进一步提高团队的协作精神,为集团公司未来的发展打造一支有纪律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

  作为保定市知名的房地产企业,秀兰集团成立于1997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秀兰集团已经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商砼生产、酒店管理、旅游开发运营、金融投资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

  截至目前,秀兰集团在全国共拥有65家分子公司,业务领域涵盖京津冀、山东、海南、湖南、吉林、贵州、福建、江西等地。

  致力于实业发展的同时,秀兰集团也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行动回馈社会。

  据介绍,多年来,秀兰集团资助老年群体、扶助贫困学生、捐建中小学校、捐建保定军校广场、为贫困山区解决吃水问题、修路等等履行企业和会责任的举止从未间断。据不完全统计,秀兰集团已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合计价值约7000万左右。在2010年,秀兰集团还被房地产协会评为“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