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奥克斯·缔逸城:运筹帷幄尽显未来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知识认知能力的提高,家长们也越来越注重孩子的教育问题。古有“孟母三迁”,现今“学区房”也越炒越热。怎样解决孩子“一站式”教育问题?医疗资源同样如此短缺的今天,如何让家人拥有优越的医疗条件,成为大众买房首要考虑的问题。别急,有这样一处居所,你可能还不知道!

 

  奥克斯·缔逸城商业街打造一站式教育娱乐乐园,规划教育乐园主题,为您免去后顾之忧。一站式娱乐教育乐园主要类别包含儿童教育,儿童娱乐,儿童服饰,儿童零食等方面。是孩子们学习娱乐的好地方。其中最方便住户的是儿童教育培训中心。教育培训班极大的节省了家长的时间,而孩子们也可以在家门口学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一站式教育,一站式的便捷。临近的古墩路小学也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教育资源,一流的硬件设施和先进的办学理念,打造出完备的公办教育资源,奥克斯·缔逸城的住户也能享受入学的便利,站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孩子的美好未来。 

 

楼下的购物天堂,只要一分钟。奥克斯·缔逸城依托21万方大盘,为您带来超嗨的购物体验。不仅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2万方的商铺也为投资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依靠地铁2号线和古墩路两大主要交通轴,尽享永旺梦乐城、金地广场等大城西的繁华,超密集人流带来商圈发展的巨大商机,升值前景更加广阔。无论投资或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

医疗资源的完备,不断提升升值潜能。树兰项目近期实施,标志着首个三甲医院落地,随之而来的是不断完善相应的配套设施建筑,落成后将极大地满足周边群众的医疗需求。届时,奥克斯·缔逸城业主也将能便捷坐拥优质医疗资源,享受健康品质生活。前瞻性的战略实施为奥克斯·缔逸城增加了无限可能性。

奥克斯·缔逸城位于古墩路以西庄墩路以北,占位优越,拥享便利交通,2号地铁线白洋站直达,方便快捷。完备的配套设施为其增添了无限增值潜能,多项重磅利好,区域价值一再升级,奥克斯·缔逸城,运筹帷幄尽显未来无限可能。

择一美宅,一生无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