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国际杭”西进时代,一个科创资本圈层正在兴起

   从西湖时代、钱塘江时代,再到如今的“西进”时代,杭州城市发展向西华丽转身,在未来科技城这块天赋热土之上,勾勒出一座城市的未来愿景,同步杭州写字楼办公迭代史。

微信图片_20180608181408

杭州加速西进

未来趋势在此

  在最新发布的“城市发展动力指数”(CMI)全球30大城市榜单中,杭州已跻身全球榜单第26位。就是这样一座享誉全球的“互联网+科创”之都,目前,它正向西大幅跃进

  它的西部,承担着国家科创战略”重局之重”——在国家科创规划描绘的五年蓝图中,总投资1900亿的城西科创大走廊占据着这场科创革命的制高点,依次形成了青山湖科技城、未来科技城和紫金港科技城三大发展平台。

  其中,未来科技城作为核心区域,是整个杭州的互联网产业中心,富集着教育、科研、交通、新兴产业的战略要地,也是全国4个未来科技城之一,第三批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这里,注定是城市进程中的下一个风口。

微信图片_20180608181415

根据有关规划的区位示意,仅供参考

区域利好叠加

 形成世界科创资本圈

  目前,杭州未来科技城已形成了一个比肩美国硅谷的「世界科创资本圈层」,区域利好接踵而至。

  这里,百花齐放,生成了以科创为导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服务为主的产业集群,拥有全区19家(准) 独角兽企业,人才科技扶持政策体系完备,吸引众多精英人才涌入。

微信图片_20180608181426

根据有关规划的区位示意,仅供参考

  这里,绿色生态,拥有国际城市配套,坐拥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和睦湿地(规划)、五常湿地(规划)、南湖公园等得天独厚的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宜文、宜游的理想之地。

  这里,未来可期,科创产业发展迅猛,以世界超级巨鳄——未来将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的阿里巴巴为引擎,富集互联网高科技相关的全产业链企业、科研机构。目前,菜鸟物流总部明确进驻、阿里巴巴全球研究院“阿里达摩院”落户……板块势能强劲。

微信图片_20180608181429

根据有关规划的区位示意,仅供参考

正踞未来科技城主轴匹配世界商务意志

  与世界性的商务需求接轨,未来科技城需要一个与之匹配的助力点,于是,奥克斯·时代未来之城应运而生。约280米摩天视野,让未来在云端华丽绽放。

微信图片_20180608181432

效果图

  奥克斯·时代未来之城,落位于未来科技城主轴,尊踞地铁5号线中央公园站上盖(在建),直面约14万方中央公园。整栋建筑由低区商业、五星级酒店、商务写字楼共同构成,构成一道与公园、城市、天空相映的恢弘城市风景,在这个静观世界科创风云动向的舞台上,触动办公的无限灵感。

微信图片_20180608181435 

业态规划以实际交付为准

微信图片_20180608181454

鸟瞰效果图

  本项目核准名“时代未来之城”,本宣传资料为项目形象展示,不作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6月7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