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都市餐桌、城市会客厅、贴地飞行……?这里有科创精英离不开的十足理由

   对于世界来说,未来科技城是“未来的先见之地”,对于杭州来说,未来科技城是“灿若星辰的城市第三心”。这里复制了源自“硅谷”的精神与生活方式,比如说,自由意志、创新思维,以及独妙品味与追求。

      未来科技城主轴区域,更以一种集大成的范式,将繁华、静谧、迅捷萃集,为世界科创精英带来心之所往的“原味硅谷生活”

根据有关规划的区位示意,仅供参考。

 

01“换乘之王”上盖

 TOD链接万象精彩

 

      一如伦敦、上海的“换乘之王”,谁处于“换乘之王”之上,谁就拥有了更多飞跃的话语权。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一条地铁5号线正聚变城市发展的驱动力,创造下一个城市飞跃点

 

效果图

 

      「奥克斯·时代未来之城」踞守“换乘之王”5 号线中央公园站上盖,是板块内的地铁上盖商务综合体,名副其实的TOD。根据《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17-2022)》,5号线拥有16 个换乘站,可与1/2/6号线等地铁线路换乘,并连接杭州主要交通枢纽

 

根据有关规划的区位示意,仅供参考。

 

      2019年5号线开通运营后,将真正兑现都会里的“贴地飞行”,畅行全城,价值将不可估量,未来科技城也将成为新兴崛起的高端CBD

 

2 “繁华之芯”

正生成下一个纽约第五大道

 

      以“换乘之王”为据点,「奥克斯•时代未来之城」所在的板块主轴,正在形城一个类似“纽约第五大道”的繁华新坐标,影响区域乃至全城。

 

效果图

 

      「奥克斯·时代未来之城」,作为城市新兴商务综合体,不仅享有约46万方区域复合商业中心,亦自持约6.5万方商业体系(1-6层:自营Shopping mall;8-15层:五星级酒店入驻;16-59层:摩天总部办公),购物、办公、生活、休闲,一站式高效互动,勾勒出繁华、活力、时尚的生活理想蓝图。

 

业态规划以实际交付为准。

 

3正踞未来科技城核心

尽悦“硅谷式”多元生活

 

      从世界科创风云舞台上的跃动,到“硅谷式”多元生活的绽放,「奥克斯·时代未来之城」约280米摩天视野,让未来在云端华丽绽放。落位板块含金量富集区域——未来科技城核心,奢拥纯正地铁上盖(在建地铁5号线)的天赋区位,直面约14万方中央公园

 

效果图

 

      整栋建筑由低区商业、五星级酒店、商务写字楼共同构成,构成一道与公园、城市、天空相辉映的恢弘城市风景,成为一座城市的荣耀封面

 

效果图


销售地址:文一西路与创景路交叉口未来科技城中央公园内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