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地铁开通月余,缔逸城门户新繁

    于2017年底开通的杭州市地铁二号线二期工程试运营一月有余。去年12月27日,杭州地铁二号线二期工程的开通运营使二号线成为杭州地铁网中首条全线开通的线路。这条西起良渚东至高桥连通钱江两岸的客流大通道正给沿线地区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活力。

   距地铁二期白洋站近一步之遥的奥克斯缔逸城无疑是“地铁动力”竞速中最大的赢家。这处地产新星正在地铁开通的推动下焕发出无尽的生机。

   奥克斯缔逸城是中国地产领先品牌奥克斯地产在杭州市的又一倾力之作。坐落于城西的缔逸城以闹中取静之势,坐拥城西优雅环境。21万平米的精致商住综合体紧邻古墩路交通大动脉,设计精致的它早在地铁开通之前就被赞为“古墩路上的一颗明珠”。如今地铁二号线开通的的白洋站距缔逸城仅十余米,今日明珠可谓“地铁比邻,车行无忧”尽享出行便利。

   缔逸城住宅兼有两居至四居不等的大小户型,亦有酒店式公寓。房型组合灵活,层次清晰,满足多样化住房需求,具有极大投资潜力。不仅户型设计别出心裁,缔逸城更拥有强大的周边商业配套。自带2万平米商街引燃无穷商业潜能,居住购物娱乐一站备齐。永旺梦乐城、金地广场、三墩新天地商业中心等大型购物中心及上亿SOHO呈包围之势将缔逸城纳入城西商业区,密集路网和地铁线路贯通一体形成,在区域内形成沟通迅捷的的成熟商圈。周边文化氛围良好,邻良渚文化园、兰里文化区,距离浙江大学校区仅十五分钟车程,中小学配套完善,形成了完整的文化服务系统。

   片区内梦栖小镇、平高浙大创业城、阿里云谷等科技企业发展势头迅猛,当下创新产业正成为拉动杭州经济增长的新动力,科创利好不可限量。《杭州市西湖区分区规划(2017-2020年)(草案)》中将三墩区作为为重点发展地区,并强调要加强西湖区南北两翼交通联系,将西湖区打造为国际化示范区和最美城区。“两亿三圈六镇多园”的发展规划将缔逸城所在商圈作为商业与科创产业发展的重要地区。规划中的西湖大学即将落地,为城西科创大走廊添砖加瓦。在新一阶段西湖区发展规划的指导下,缔逸城周边地区势必迎来蝶变式发展。

   缔逸城这颗在发展沃土上升起的新星正乘城西崛起之风扶摇直上,此次地铁开通或只是它迸发无尽潜能的起点,门户新繁,未来不可限量。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