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国庆出游——探访湖南永州最具诗情画意的度假山庄

  阅览名山无数,我们终究会回归生活的朴实无华的本质。

  永州东安高岩湖景区的高岩水寨山庄用最自然的木材作为建筑材料,用最温馨的线条勾列出我们生活最本真的模样。‍

  一条溪水婉转,一座座小桥连接你我,小鱼儿自由的穿梭。让心灵回归,让城市的喧嚣与一切的尔虞我诈远离。

  给自己一次自我的放飞,给自己一次短程的旅行。知心的三两人成对结群,说说心里话,重拾我们遗忘掉的初心与理想。

  吃着自己养的鸡鸭,采摘被虫咬过的青菜,用深湖里面的大鱼来补充早已经枯竭的大脑思维营养。突然感叹,生活真好。源自自然,取之自然,用之自然,快乐自然。‍

  几人,吃饭到傍晚8.9点,听大自然的声音,听潺潺水声,听大雁南归,听小酌几杯后朋友的真心声,这,也许就是最自然的味道吧。星辰漫布,看得清云卷云舒。

  朋友问老板娘,此处是否可以留宿,老板娘答曰:年底前会有星空屋,会有散发自然芬芳的木屋,会有没有边际的泳池......

  好美........‍

  老板娘请来朋友帮我们开车。一车的陶醉与期待,一切都是对生活无比的热爱与展望。明天又是十分美好的一天,祝愿大家工作愉快!!

  后语:后面我一个朋友问我找老板娘的电话,想问问是谁为山庄打造的环境,建造的木屋,我已经问清楚了,整个项目是湖南万盛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规划设计施工,木屋是由湖南万盛木业建造。湖南万盛园林我只有一句话:环境确实非常精彩,朴素自然,让灵魂停止流浪。

  (湖南万盛木业的木屋包装修单价:1800元一平方,三项专利,所有木屋都可以随时拆装)

  ‍作者:忆苦思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