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火星时代学霸大赛室内赛区圆满落幕,36组作品获奖

  9月16日,2019“火星学霸”原创设计大赛室内设计赛区颁奖典礼在火星时代北京总部报告厅圆满举行。火星时代教育创始人王琦、火星时代室内设计学院院长汪洋与金螳螂品宅设计院第八设计所所长张恒、集美组设计机构集美组技术总监张旭东、古鲁奇建筑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利旭恒、北京如意天成装饰设计公司总经理王辉四位企业代表人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并为36组获奖作品的学员代表颁发证书和8000元、5000元、2000元不等的比赛奖金。

  ▲室内设计赛区获奖名单

  据了解,该项室内设计大赛前后历时3个月,共分表现类、别墅类、工装类、民宅类四大设计赛项,共计898名学员组队进行作品创作,提交作品500余幅。由火星时代和多家室内行业知名企业组成的评委会,围绕设计和生活的体现、空间处理、色彩、材质、灯光搭配、整体设计切合主题等10多个维度为标准进行评分。获得工装类赛项一等奖的创作小组,在创意和呈现上,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好评:“这个作品的创意和想法很让人惊喜,整体空间格调浪漫唯美,内外和谐高度统一。平面格局符合商业定位,尤其是钢琴区的设计一气呵成,蜿蜒曲折的线条设计,富有动态美感,仿佛周围一切都是钢琴发出的优美音符,让人印象深刻。”

  ▲工装赛项一等奖作品

  颁奖典礼上,火星时代学霸原创设计大赛室内设计赛区36组获奖作品分别进行了展映,火星时代教育创始人王琦发表讲话:“本次大赛是从企业对人才需求端出发衍生出的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精’是大赛的宗旨,目的就是能更进一步的激发学员学习积极性,让学员在实战中提升作品质量,拉近与企业的距离,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火星时代教育创始人王琦

  此外,对于火星时代在校学员针对大赛创作的诸多优秀作品,古鲁奇建筑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利旭恒说道:“这次大赛对于学员进一步了解行业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而火星的学员在设计综合能力这一方面也表现优秀,无论是空间利用还是色彩灯光等等,想法都比较大胆。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这种激情创作的态度,认真热情地对待自己的作品,让作品更有温度与情感。期待我们共同为中国的室内设计行业做出努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