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第二届中国并购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集结上千位A股买家

第二届中国并购高峰论坛即将开幕集结上千位A股买家

  中新网11月4日电 2016年11月18-19日,由并购菁英汇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并购高峰论坛暨中国买家并购项目洽谈会将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开幕,这将是中国并购领域最大规模的论坛,更是一场上市公司买家的年度盛宴。

  在此次论坛上,您将近距离接触上1000个并购专业人士、上百个优秀项目,感受中国并购市场发展趋势与热点,与大咖菁英进行深度对话,在产业并购的新一波浪潮下,抓住产业升级机遇、及创新机会。出席活动的人员中,现场参会企业超过400家、上市公司超过150家、金融机构超过400家,行业协会、商会、研究机构、媒体等超过100家。

2015年第一届中国并购高峰论坛回顾

  此次论坛有幸邀请到了饶陆华先生(002121 科陆电子董事长)、刘志军先生(000058 深赛格总经理)、王世渝先生(富国富民资本董事长)、杨伟强先生(复星瑞哲)总裁、张伟华先生(跨境并购专家)、魏其芳先生(002736 国信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等众多行业大咖莅临现场。届时,还将有众多产业界、金融界、科研机构等并购领域的资深人士,千人共聚深圳,探讨如何通过产业并购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产业升级转型,以及金融资本更好地服务于实体企业。

  活动的设计也非常多元化,现场有五大环节:一天主论坛、一天6个分论坛、2个小时社交酒会、2个小时项目洽谈会、VIP午宴和上市公司午宴,让出席的嘉宾和参会人员,无论从干货内容、认识朋友、洽谈业务等多方面都可以收获良多。

2015年第一届中国并购高峰论坛回顾

  值得一提的是,在项目洽谈会环节,近100家上市公司高管将汇聚一堂,举办高规格闭门会议,与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20分钟一对一洽谈。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众多金融领域(券商投行、精品投行)的专业人士,帮助企业进行投融资需求的落地。这些项目来自高科技、医疗健康、文化传媒、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工业4.0、环保等领域,具有创新技术和竞争力的商业模式。

  后续,为了更好地促进买家(上市公司、实业集团、并购基金等)与有融资需求企业的合作落地,并购菁英汇还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平台资源优势,帮助参会企业进行免费融资服务对接,将更多的买家资源开放到“并购帮”APP,打造并购领域共享经济新生态。并购菁英汇是专注于并购领域人才和信息的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并购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并购箐英汇已经连续两年举办规模盛大的中国并购高峰论坛,是中国并购市场成长过程的见证者。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