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YOPOKKI速食年糕是减肥必备良品

  在我印象里的速食产品都是泡面,面包,速食盒饭......不知什么时候起速食年糕进入了我的眼球,软软糯糯的年糕每一口都格外的香甜,简直就是旅游出差加班必备。作为一名合格的吃货,这样的顶级美食怎么可以错过?不论男女,我们都有一颗爱美的心,但是身材管理控制实在不易,一不小心就“超标”,所以我们一直在寻寻觅觅一款既可以满足口腹之欲还不会发胖的精品美食,果真黄天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YOPOKKI年糕!

  它的出现让濒临绝望的我看到了希望,这就是我要找的食物!甜辣的口味满足了我对于食物的味觉要求,年糕Q爽弹牙的口感,吃起来并不会让我感觉到厌烦,除了甜辣和辛辣口味,这里面还有一种芝士口味的。对于芝士狂魔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天籁之音。

  虽然冒着有被长胖的风险,但是芝士粉的含量,热量也不是特别的高,并且适当的吃一些芝士,我们还可以增加体内钙含量。两种口味可供大众选择,并不十分单一,这也满足了我们对于同一种商品不同口味的需求。

  深夜追剧时,总感觉嘴巴里首先什么东西,这时不妨从冰箱里拿出一盒YOPOKKI年糕,方便快捷,不需要我们动油烟,这样也省去了我们收拾厨房的麻烦。对于懒人来说也是一种福利。虽然是方便快捷的速食产品,但是味道实在是比很多正宗,饭店炒出来的年糕都要好吃呢,也许正是因为他用了精良的原材料吧。甜辣的酱料不仅可以用来搭配年糕,我们平时还可以用来拌面条,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但是相比较自己而言,我更加觉得它们两个才是天生一对。

  对于我们这种小吃货无时无刻嘴巴里可能都不要闲着,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相对选择一些热量比较低咯,而且还健康的食物,那么年糕就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因为年糕是由大米亲自打发而成,里面并不添加任何的以及那些可以让我们长胖的成分。而且还更加的易消化,这样也不会导致我们太晚吃,因为消化不良而睡不着。

  YOPOKKI年糕很好的激发起了我再一次减肥的心!相信只要有它在,我这一次绝对会成功,而不会半途而废的。小饿小困就拿出一盒YOPOKKI年糕,简简单单只需要三分钟,你就可以享受到一位来自韩国街头正宗的韩国小吃哟。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一点都不发胖,就算是减肥的妹子们也可以尽情的去品尝,但是我们也一定要适可而止呀。难道这样的美食你都没有任何的东西吗?快来品尝一下YOPOKKI速食年糕带给你的美味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