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金毅力牌蜂胶:初秋清肺行动正当时

 

立秋已过,处暑已结束,天气明显感觉到凉爽,多日的燥热已经成为过去式。这个时候最适合走出室内,去感受初秋的美好。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初秋,秋高气爽正适合。初秋的空气极好,尤其是下完一场阵雨过后,走到室外,好好地深呼吸,感受新鲜空气的洗礼,给肺来几次清洗,那种神清气爽的感觉不言而喻。

在初秋,清肺行动很重要。入秋,天气逐渐变冷,空气伴随着污染物在冷空气的作用下密度增加,所以秋天也是雾霾多发的季节。如何做好秋天的清肺行动,需要多方面的努力!

首先是日常饮食调理,饮食调理是润肺清肺的理想方法,还可以增强免疫力。

增强免疫力的食物有:银耳、橄榄、枇杷、无花果、百合、梨、罗汉果、川明参、北沙参、白萝卜、太子参;润肺清肺养生食谱有:银耳羹、豆浆粥、毛肚血汤、火腿冬瓜汤。

其次是选择合适的时机与外界空气接触,比如出门散步或者开窗户透气,如果没有急事,就避开交通的早晚高峰,避开有雾的天气;做饭的时候和大扫除的时候一定要开窗换气;经常去湿地公园或者绿色植被多的地方锻炼等等。

还有一种清肺的方法那就是正确的使用可以清肺的保健食品,如金毅力牌蜂胶软胶囊等。蜂胶有提高免疫力、杀菌和抗病毒的功效,正确使用蜂胶有助于养肺。这不仅是科学实验的结果,也是广大蜂胶使用者的亲身感受。

如今正是初秋,清肺行动正当时!金毅力牌蜂胶软胶囊和您一起为健康行动,守护幸福的源泉!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