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第二十七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圆满落幕

 

“百家联展,万款争辉”,第二十七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于2018年8月11日到16日在顺德乐从顺联家具城南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携手逾700家优秀参展商,重点展示2018年秋季的家具流行趋势,为广大采购商提供选购的新方向。

在本届开幕式中,顺联家具城南区营运中心总监陈雄彬先生代表顺联家具城南区进行开幕致词,表达了顺联家具城南区对家具行业未来发展的憧憬和信心,以及积极向国内外采购商展示乐从家具创新与发展的决心。

G:\Download\1.jpg1

本次开幕仪式中,阿禄王朝作为五星商家代表上台发言。阿禄王朝表示,五星商家制度使五星商家时刻保持着高水准的销售服务和竞争意识,让创新与发展成为五星商家全新的企业DNA。在五星商家代表发言完毕后,顺联家具城南区各领导分别为五星商家进行简单而隆重的颁奖。最后,由顺联家具城南区各领导及优秀商家代表上台共同完成展会启动仪式,成功为第27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点亮序幕!

G:\Download\2.jpg2

G:\Download\3.jpg3

G:\Download\4.jpg4

G:\Download\5.jpg5

第二十七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坚持以“质量、服务、诚信”作为办展核心,吸引了逾20万专业采购商的目光。贴心的行李寄存服务,逐步多元化的餐饮提供,品类不断丰富的参展产品等,展会正通过展商、展品、展会服务等各个维度的努力,不断提高办展质量,为广大采购商提供更好的采购体验,不辜负他们的远道而来以及多年来的支持。

G:\Download\6.jpg6

G:\Download\7.jpg7

G:\Download\8.jpg8

本届展会针对五星商家推出“星级V礼包”专属活动,成功得到了商家们的支持及消费者的关注。活动为五星商家带来了更强的辨识度以及影响力,同时也为五星商家维系客情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放心采购,将会是我们五星商家最有力的标签!

G:\Download\9.jpg9

G:\Download\10.jpg10

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秉承始终如一的办展理念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也获得了各方的认同和支持,俨然成为了乐从家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但我们不会就此停下前进的脚步,因为我们深知只有继续向前,才能走得更远;只有继续向前,才能实现共同的家具梦。

变换的是时代,永恒的是理念。2019年3月,让我们再次相聚!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