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BTBC佛系链与社区成员一起共享财富红利

 Buddha tether chain简称BTBC,由美国,俄罗斯,以色列技术人员历时三年,根据BM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构建其上的DPos网络,BTBC是一种Dpos形式的数字资产,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通过底层核心技术,通过算法转化为代码,代码形成程序,程序驱动着链接,这是一个纯天然的社区,一个分布式的社区,而其基础架构就是区块链技术,成功研发出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佛系链数字资产---Buddha tether chain.

平台将有中国,美国,泰国,韩国,日本,越南等六大矿区用户实时参与,互利共赢,实现全球联合锁币,提高币价,赚取财富,Buddha tether chain旨在联合全球100万用户,锁定1000万枚BTBC同买同卖,达到提升BTBC币价的目的,通过锁仓生息让市面流通的币量减少,用户持有币量增加,从而稳步提升BTBC币值价格,我们生态系统中每个人可形成两个矿池,小矿池可以获得每天的矿池算力,得到我们的佛系链数字资产,佛系链正式启动,交易价格单边上扬金融机制,保障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收获巨额财富,同时为了让整个佛系链资产生态系统平衡,我们将佛系链数字资产与AI人工智能结合,将重塑整个行业,也将改写区块链block chain的历史.

2018已来,站在金融圈内圈外的人们,从未如此困惑迷茫,风口变了,方向变了,时代变了,你为什么不变?一切不会重复今天的按部就班,但明天在哪里,未来在哪里,财富的脚步为何总是扑朔迷离,因此有国外媒体高度评价,谁能顺势乘上佛系链数字资产的创新财富诺亚方舟,谁就能赢取金融洪荒时代的最后一桶金,佛系链数字资产,创新所趋,大势所趋,佛系链将重新定义世界互联网新格局。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