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和梓创实与立方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6月26日,和梓创实与立方匯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当日上午在深圳南山区Hexcubes全球博士项目孵化器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和梓创实广东公司总经理陈昱瑾女士,非常务实商学院董事长李英华女士代表和梓出席会议,立方匯董事长陈基伟先生,首席运营官朱玲玲女士等共同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互联网人口红利趋微、国内经济增速趋稳,产业发展重心逐步实现从模式创新到技术创新的转变,未来以技术为积累带动下一轮模式的升级将成为经济发展的必由之路。人才成为战略级资源,各地政府抢人大战不断升级,仅2017年,国内十多个“新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相继出台“人才新政”,加入抢人大战。

   海外人才则是各地人才新政希望能吸引的核心人才之一。据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统计,全球6000万华人华侨中含450余万各领域高层次专业人士,“高精尖缺”人才众多。目前,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是中国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主要聚集地(超过总数的70%),对于大多数地方政府尤其是欠发达地区的政府,如何有效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是其亟待解决的问题。

   立方匯前身为深圳前海立方,成立于2013年,是深圳首家一站式海外人才服务提供商。集团致力于帮助海归、外商、名校博士等海外人才在中国大陆的职业和事业发展,服务秉承“打造海归回国第一站”的理念,历经十年耕耘,通过开展政策咨询、商事服务、财税代理、市场推广、人力资源、项目孵化等落地服务,打造一站式海外人才服务体系,至今服务海归近4万余名,帮助逾2000名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在深圳创业。

   2018年战略升级,成立集团品牌--立方匯。集团定位为城市海外人才运营商,致力于打造海外人才价值开发的闭环体系,构建服务入口、大数据平台、智库后台的一体化人才服务生态圈。立方匯依托深圳,面向全国,为各级人力资源部门及单位深度且持续的人才服务,获得了前海管理局“官方招商合伙人”的称号。立方匯将不断拓宽链接,精进服务,为祖国引进更多的海归精英,助力实现中国梦。

   和梓创实广东公司总经理陈昱瑾女士与立方匯董事长陈基伟先生, 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和梓创实”是中国最早专注于“一亿中流”企业持续成长的全要素赋能平台,其业务范围包括了商学社群、咨询服务、赋能投资、IPO园区运营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本次和梓创实入股立方匯公司,旨在运用和梓创实强大的产业资源规划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企业服务与人才培训能力,帮助立方匯打造中国顶级的围绕中国海外归国人才在中国立业的服务体系,打造全国海外人才大数据平台,建立海外归国人才培训系统,完善各项服务机制,建立最具特色的海外人才归国项目孵化园和生态化发展基地。

立方匯董事长陈基伟先生

   立方匯董事长陈基伟先生表示:“2018年6月26日是一个历史的时刻,一个值得载入史册的时刻。这一路走来,我们抱着‘正心诚意,成人达己’的价值观和使命感,不断思考如何可以让海外人才无障碍地来中国发展。今天,和梓创实战略入股立方滙,我们将共同打造全国海外人才大数据平台,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自由港项目实施,让中国成为海外人才就业、创业的乐土。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让全球顶尖人才为拿到中国绿卡为荣!”

和梓创实广东公司总经理陈昱瑾女士

   和梓创实总经理陈昱瑾女士表示:“和梓创实是在一亿中流加速器中发现了立方匯,同时帮助立方匯完成商业分析项目,通过对海外人才发展趋势判断和项目大数据的分析,和梓识别出立方匯的企业价值,加上对立方匯创始人团队的考察,和梓创实最终决定与立方匯深度链接,全面赋能,将和梓在商学社群,咨询服务,产业资源整合,园区规划运营,资本规划等方面的积累,聚焦海外人才需求,全面导入,助力立方匯大展宏图!,这也符合和梓针对“一亿中流”企业所提供的发现,识别,链接,赋能的发展逻辑,是双方的共赢,也是与人才,政府的多方共赢!”

现场嘉宾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