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 >>正文

炸鸡品牌名影炸鸡品牌名影响到了什么响到了什么

   近几年炸鸡品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逐渐成为年轻人新的饮食方向。随着国内国外炸鸡品牌的崛起,我们不难发现到了部分“别有用心”的炸鸡品牌商家为了吸引人眼球或者通过不正当的营销方式给自己旗下的炸鸡品牌起了个“低俗”的名称。那么这些低俗的炸鸡品牌名除了直观的不雅外还究竟对这个社会产生了什么不良的影响?

  鸡器人炸鸡品牌的冯总对于此事认为:商家用这些社会普遍限制性用词的商标或者菜名去吸引顾客实属非常的不当,一来会影响到中国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要求,二来会深深的影响到了整个国内炸鸡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针对用低俗、三观不正的品牌名称的炸鸡业“铺路”是严重的错误倾向,本来炸鸡行业就是深受年轻人的喜好,年轻人是整个炸鸡业发展的产业支撑,这样不雅的名称会对青少年的心、智成长和社会价值观的培养严重的不利。

  对于炸鸡商家用一些难以启齿、不可描述的语言来“包装”品牌的时候,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工商也不会认之发展的,因为这不仅涉及到道德层面,更牵扯到了法律层面。《广告法》中明确提出任何广告应当以健康的表现形式来进行宣传,宣传的广告语要充分符合当下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弘扬中华五千年来的民族传统文化的要求。

  鸡器人炸鸡的冯总痛心疾首,就中国自主研发的不同炸鸡品牌、口味,不应当在利益的驱使下去做一些伤害国人感情、损害社会道德,甚至违法犯罪。我们应该要紧密围绕在“民以食为天”的理念下,用心做炸鸡,让“吃的健康”真正成为一个炸鸡品牌的生存之根本,那么中国的炸鸡品牌何愁不能后发制人?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