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 >>正文

专访山西太原小吃培训联盛昌:创业开店,卖什么小吃简单又赚钱?

 如今都在提倡这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这个新时代里让全民进入了创业创新的一轮大潮。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而有人说,中国的经济要持续发展,现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扩大内需,创业创新也就是对这种需求的有效促生,从而从能驱动社会经济发展。要发展就得有创业,要创业就做小吃,那么卖什么小吃简单挣钱?

赚钱的小吃店都有符合这4个特征

说到创业,大多数人的想法是去开个餐饮店,当前,餐饮竞争如此激烈,你的胜出能有多少,要认真的思考思考了。所以,我们要在餐饮的细分领域里寻找合适的机会!小吃,我相信这也是你正在考虑的范围。那么问题来了,卖什么小吃简单挣钱?今天我们采访了山西太原小吃培训机构联盛昌小吃培训学校,来帮我们分析下,容易赚钱的小吃要符合下面几个特征:

专访山西太原小吃培训联盛昌:创业开店,卖什么小吃简单又赚钱?

消费数量多

小吃项目市场大,需求广,那你要销售就容易,也就是不愁客户来源。如果你选择一个很小领域的项目来做的话,如果你能把这个小众产品的需求人员集聚起来的话,那就可以去尝试一下。

可重复消费

对于老百姓来讲的话,能重复消费的小吃项目才是好项目,今天,一个顾客购买了你的产品,你的产品他感觉到好,明天他又会来购买,你做这样的生意,销售起来才不累。

比如,我们联盛昌小吃培训学校做的石磨豆浆,香酥油条,章鱼小丸子等,顾客天天来吃,天天有回头客,这种就是好产品。

利润要高

什么才算利润高了,有人说,超过20%的利润就是高利润了。我给说,比起做早餐类的小吃,20%简直弱爆了,早餐里面,一般利润都在50%-90%,这个利润还是够可以吧。

比如肠粉,一份肠粉需要的米浆成本大概是2-3毛钱,一份肠粉的酱汁成本是3毛钱左右,一份肠粉的煤气钱也就才1-2毛钱。鸡蛋0.5元,鲜肉0.5元,青菜0.1元(举例),总的算下来在1.7元左右这样。但一般加肉加鸡蛋的肠粉在售价售价要 8元。利润嘛!聪明的你,可以自算一下哦

产品要好

产品品质好,才能留住老客户。只要你的产品好,他不但自己购买,还回推荐身边的朋友来购买。

当然,小吃里面能赚钱的很多,你今天要选择的项目能不能赚钱,根据这四条去理理,保证你少走很多弯路。

专访山西太原小吃培训联盛昌:创业开店,卖什么小吃简单又赚钱?

关于山西太原联盛昌小吃培训机构

联盛昌(qzyyhb.com)是一家拥有十多年特色小吃培训经验的老牌培训机构,多名专业的培训师傅,十多个美食系列200+种小吃项目,每年为社会带来的餐饮人才多不胜数。

联盛昌小吃培训课程有以下优点:首先,最新,市面上所有的最新的小吃项目,也是最流行的各类地方小吃项目在这都能学;第二,最全:只要是你想要学习的小吃项目在这里您都可以学习到;第三,最具时效性:项目都是经过市场验证,令广大消费者接受的小吃项目。如果你对创业选择项目难以下手,对创业前的经营流程不太了解,联盛昌是您的不二之选。

卖什么小吃简单挣钱?小吃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简单、方便、易学易懂、新颖、味道独特、大众化、生活化、贴近底层、贴近生活、贴近百姓。而且小吃投资小、风险小、操作简单、见效快、具有灵活性、流动性等其它行业所不具备的优点。小吃消费人群广泛众多,不管你选择哪种小吃,利润都相对丰厚,风险性极低;投资可大可小,可高可低,可进可退;所以学习者不需要文化知识的限制,没有年龄的限制,只要你努力,勤奋,加上联盛昌的可靠技术,可以让你在小吃的王国里自由翱翔。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