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 >>正文

气温下降 人气升高:温泉游逐步迎来高峰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本市气温的不断下降,人们对于“温暖”消费的需求也随之升温,不少消费者开始选择温泉主题的温暖游。

  “天儿这么冷,没心思到处走了,最好找个有温泉的地方好好暖和一下。”正在网上搜寻度假目的地的市民郑女士对记者说。她告诉记者,打算周末带着孩子和老人去泡个温泉,京津周边的温泉大都去过了,这次想找个新鲜一点儿的。根据一家在线旅行平台针对温泉游市场需求发布的攻略信息显示,依照往年的统计数据来看,从11月中下旬开始,各地温泉游景区将逐步迎来游客入园高峰,并将持续到次年二三月份。从产品组合来看,以温泉为基础的“景点+酒店”产品组合最为常见,“温泉+亲子”的主题也成了今年的热门主题之一。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大多数温泉景区都位于远离市区的景区或山谷中,因此,大部分游客会选择留宿一晚,从时间上来看,两天一晚的“温泉+住宿”行程是目前比较主流的度假方式。(北方网编辑张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