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崇礼国际滑雪节启动 期间将举办125项赛事及活动

崇礼国际滑雪节启动期间将举办125项赛事及活动 图为参加滑雪活动的孩子们在整理雪具。 马佳琦 摄

  中新网石家庄12月7日电 (张帆 李国华)记者从张家口市崇礼区区委宣传部获悉,第十八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已于今年11月30日启动,将持续到2019年3月9日。在长达101天的滑雪节期间将举办125项国际雪联顶级冰雪赛事以及形式丰富、互动性强的趣味冰雪活动和特色民俗活动。

图为参加滑雪体验活动的孩子们。 马佳琦 摄图为参加滑雪体验活动的孩子们。 马佳琦 摄

  据介绍,为了积极推广冰雪运动,此次滑雪节以“欢天喜地享民俗,冰雪激情迎冬奥”为主题,以“这个雪季不在崇礼,就在去崇礼的路上”为口号,向全国乃至世界充分展示崇礼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积极塑造“雪国崇礼、户外天堂”的品牌形象。通过丰富多彩的赛事和活动,让国内外游客深入感受崇礼冰雪的与众不同。

图为全国各地来崇礼体验冰雪运动的滑雪爱好者。崇礼区委宣传部提供图为全国各地来崇礼体验冰雪运动的滑雪爱好者。崇礼区委宣传部提供

  据崇礼区委宣传部提供的《2018-2019年雪季雪场体育赛事及群众性活动情况统计表》显示,此次滑雪季活动安排紧密,周周有活动,周周有精彩。

图为崇礼各大雪场火爆,滑雪爱好者的车辆停满了停车场。崇礼区委宣传部提供图为崇礼各大雪场火爆,滑雪爱好者的车辆停满了停车场。崇礼区委宣传部提供

  其中,国际性赛事主要有国际雪联世界杯、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等顶级赛事。同时,中国国家队有关雪上项目的各专业队队员的选拔赛、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总决赛、ISSCC国际儿童赛,以及亚洲与国内一些滑雪赛事也将在此期间举办。(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