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惠若琪:教练让我先休息 关键阶段再出手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惠若琪在京参加了乐视控股和兴业银行的一个商业活动。作为中国女排队长、奥运夺冠功臣,惠若琪在今年女排联赛前一阶段一直没有露面,引来球迷一片关注。对此,惠若琪昨天表示,这是球队主教练蔡斌照顾她,让她有充足的休整时间,等到联赛关键阶段再准备出场。

  蔡斌指挥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三连胜,队中的张常宁和龚翔宇都是前三轮比赛的明星,唯独缺少惠若琪。原来,随国家队征战完里约奥运会之后,惠若琪体能消耗很大,同时,由于惠若琪之前在心脏方面曾出现过问题,主帅蔡斌选择让她多休息,调养好身体,准备在联赛后期更加艰苦的比赛中爆发。

  所以惠若琪还能抽出时间来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她笑着说:“大家想我了吧!”可不是,惠若琪在全国拥有数量惊人的粉丝团,球迷当然希望早日在赛场上看到她的身影。惠若琪表示,现在张常宁和龚翔宇没有任何问题,完全可以支撑住全队,等到后面自己会出场。而且,惠若琪说,现在中国女排位置竞争十分激烈,自己肯定会通过联赛体现自身价值,力争继续入选中国女排。J087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