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NBA迎记录之夜:7人创8项生涯纪录

    资料图:卢比奥在于马刺的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资料图:卢比奥在于马刺的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9日晚,NBA常规赛只进行了4场比赛,可却迎来了一个记录之夜,在这四场比赛中场场都有记录产生,共有7人创下8项生涯纪录。

  马刺在比赛中成功复仇爵士,而这一战就诞生了4项生涯纪录。马刺队的盖伊在本场比赛抢到了15个篮板,平了个人生涯常规赛单场篮板球纪录。除了盖伊,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也获得了执教生涯第1210场常规赛胜利,追平帕特•莱利升至历史第四。

  而场地另一边,爵士队后卫卢比奥23投11中得到26分,而23次出手创下了个人常规赛生涯单场出手次数的纪录,此前他的纪录是今年3月对阵鹈鹕时的22次出手。队内第一传球手“沉迷”投篮,球队内线大闸戈贝尔有机会在助攻上刷新生涯最高。他在今天的比赛中送出7次助攻,创个人常规赛生涯纪录。

  同样在比赛中刷新自己单场助攻纪录的内线还有尼克斯队的内线诺阿•冯莱。他在尼克斯不敌黄蜂的比赛中9次助攻队友得分,创造了个人常规赛生涯单场助攻数的新高。

  他的队友,今年的乐透秀凯文•诺克斯则在得分和篮板上都创新高。他砍下26分15个篮板,其中得分平常规赛生涯最高,篮板则比从前的纪录多抢了6个。除了他们俩,尼克斯二年级新秀,法国人尼利基纳也得到常规赛生涯最高的18分。尽管如此,他们却都没能帮助球队带走胜利。

  除了他们,鹈鹕队的霍乐迪和活塞球员加洛韦也分别在比赛中创造了他们各自本赛季常规赛的得分新高,除此之外,猛龙球员洛瑞则是在来到多伦多以后首次在常规赛比赛中得分挂零。(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