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 >>正文

无酒不成席,今年春节这样喝

  过完了元旦,2020年就这样于不经意间悄然而至。春节的脚步也愈来愈近,大街小巷处处都洋溢着热闹欢喜的氛围,各大超市的年货也摆满了货架,张灯结彩,一片喜气洋洋。

  俗话说“无酒不成席”,过年聚会怎么能少的了喝酒呢!各种菜品再好吃,没有酒,总感觉缺了点什么。走亲访友送礼也是,烟酒是首选,其次才考虑其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种酒,超级适合待客和送礼。

  福斯酒业威士忌,来自威士忌国度醇正威士忌的供应者。旗下的“反叛城市”和“tewnty seven”都是价美质优的威士忌,在国外是十分畅销的~“反叛城市”是爱尔兰混合威士忌,由细腻的谷物和麦芽制成,入口顺滑,口感清冽又醇厚,下肚之后回味无穷,又微微带点烈酒独有的刺激口感,好喝!

  “tewnty seven”是27的意思,是由苏格兰谷物和纯净高地水酿造,之后由27种不同的威士忌混合而成,这也就是它的名字的来源。风味独特、口感醇厚绵柔。

  喜庆的春节,一大家族聚在一起,满满当当的一大桌菜,放上一瓶福斯的威士忌,是气氛升温的关键!熙熙攘攘、吵吵闹闹,聊着新春趣事,诉说往事情谊,气氛愈加浓郁,来一口福斯威士忌,点燃生活的激情与斗志,新的一年继续红红火火!

  酒量不好的人,加点冰可乐或者茶,别有一番风味,这团聚的时刻,酒就是饭桌上情谊的载体。有时候喝酒,喝的并不仅仅是酒,这中间有些情绪,需要喝酒的人细品。

 福斯威士忌,自饮、待客和送礼,无一不是佳品优选.团圆时刻,需要火热的威士忌来引爆!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