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 >>正文

超级食物,OAKBERRY巴西莓碗

  超级食物的概念最早是在1980年由美国从事饮食疗法的医生提出,定义为“营养超群又全面、热量较低,又利于健康的天然食品”。和中古古老的“医食同源”有相通之处。

  超级食物有两大亮点:一,高密度的营养素,这能确保你在忙碌的工作状态下也能摄取足够营养。二,抗氧化成份。作息不规律、缺乏运动早已成为白领们的通病,超级食物中所含的饱和脂肪酸、零胆固醇、维生素C和多酚等抗氧化物质可“对症下药”调理白领族亚健康体质。而首当其冲的“超级食物”当属 ACAI-巴西莓啦!

  ACAI巴西莓是产自南美洲阿萨伊棕榈树的暗紫红色浆果,是目前已知的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抗氧化活性物质。巴西莓很容易被人体吸收,是免疫系统的促进剂,它含糖量低,是非常好的纤维素来源。巴西莓同时也是多种营养素的极好来源,如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植物甾醇,可以提供几乎所有必需氨基酸的、完美的复合物。根据研究证明,ACAI巴西莓是所有莓类里抗氧化功能最高的浆果,每100g巴西莓果实中含有的多酚相当于蓝莓的约18倍!

  于是,在巴西的一家巴西莓果公司OAKBERRY,基于ACAI巴西莓的这种特性,特别打造出了一款巴西莓碗,在保证健康为主旨的前提下,OAKBERRY出品的巴西莓碗也独具风味,为了满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ACAI巴西莓碗的制作会给予消费者多种辅料上的选择,让这种健康膳食本身不再枯燥无味。

  而辅料的添加也是颇有讲究的。OAKBERRY选用的辅料,通常是营养价值颇高的水果和一些低GI谷物打造而成。OAKBERRY为的是让食客每吃到一口这种食物,都能感受到自然健康的力量。

  OAKBERRY风靡全球,澳大利亚、美国、西班牙等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对它好评如潮。其市场代理由Reditus Harbour Limited公司负责。该公司在中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和韩国都有业务。

  目前,OAKBERRY也即将登陆上海滩,2019年11月底,它将会在美丽的淮海中路TX年轻力中心正式运营,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尝试一番哦~想必上海的上班族们有口福啦~不仅如此,OAKBERRY还在筹备深圳店面的开业,希望这种健康膳食能走入我们的生活~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