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去泰国买什么好? 更新 2019 年去泰国的小仙女们必买清单

  哈喽~ 今天我要给朋友们推荐去泰国必买的产品!去泰国旅游的时候小仙女们买什么最划算呢? 你们都知道泰国的护肤品和化妆品质量高,价格也比我们国内便宜很多~ 我再给你们提醒一下去泰国必买的产品!去泰国千万不要错过这些产品哟~~~

  1. KiSAA洁莎品牌

  我很好奇为什么最近很多人去泰国都提到这个品牌。我一到泰国就知道了。因为这个品牌现在很受泰国女孩的欢迎。无论去哪里,都会看到这个品牌的广告,确实很火!在网上搜索,人们都说这个品牌很好。喜欢购物的我怎能错过呢?

  这个品牌我买回来了2种产品,就是面膜和洗面奶,包装上有泰国著名男明星Mark Parin,尖叫~ 哈哈!这个品牌的面膜有3种配方;

  第一: 洁莎天然燕窝臻颜面膜 (Bird’s Nest Silky Skin Mask)

  这个面膜含有燕窝提取物,有助于修复皮肤因污染和阳光照射而疲惫。含有维生素.B3,能够促进皮肤细胞新陈谢代,并补充水分。我可以保证,如果用这个面膜,疲惫的皮肤会变得白皙透亮!

  第二: 洁莎燕窝24K金箔润颜面膜 (Bird’s Nest & Gold Premium Mask)

  说燕窝面膜就很好了,这个就更好!因为这个面膜含有金箔成分,能够淡化皱纹。我买给我妈用,她很喜欢。用了之后,皮肤就更水嫩,皱纹淡化,棒棒哒~

  最后是洁莎深海红藻精华面膜 (Plankton & Red Algae baby face mask)

  如果用洁莎燕窝24K金箔润颜面膜了觉得皮肤紧绷,可以用洁莎深海红藻精华面膜。因为它含有物浮游生物和深海红藻的成分,有助于紧致皮肤、改善粗糙的皮肤变得柔软滋润、皱纹淡化,紧致毛孔。皮肤出现严重的问题时,例如遇到寒冷的天气、例假,我就用了这个面膜。

  这三款面膜的面膜纸是三层式面膜设计,非常锁水!能锁住面膜的精华。清透薄超级服帖超级隐形,每包都有很多的精华素。去泰国了不要错过买回来哦!

  除了它的面膜,我还喜欢洁莎燕窝洗面奶 (KiSAA Bird’s Nest&Milk Whiping Foam)。这个大白管含有燕窝和北海道牛奶。我使用后,感觉皮肤很干净,但仍然很滋润。我的脸更白亮。如果有机会去泰国,必须尝试这个品牌的洗面奶呢!

  在Eveandboy 、Beautrium、药店、王权免税店的Rangnam 路店、史万利店、大京都大厦店、普吉机场店、普吉岛市区店、素万那普机场店、一些大型7-11都有出售。

  2. Mistine

  如果你在寻找好好用的化妆品的话,我强烈推荐这个品牌!这个品牌是泰国仙女们使用的,我们中国人眼睛是不是比较小哦~ 但是这款眼线笔就足以让您的眼睛看起来更大。这款眼线笔

  3. 欧莱雅

  相信好多仙女们肯定惊讶泰国的欧莱雅的价格,因为在泰国购买的话会比国内便宜超多!我在泰国买的欧莱雅卸妆水价格只是 200多泰铢(40块RMB)我觉得太便宜啦~ 去泰国旅游的话千万不要错过哦~ 去泰国必买欧莱雅。

  4. 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美宝莲纽约也是另一个值得买的化妆品品牌之一,这个品牌是美国品牌的,但也有只有泰国出售的椰子味睫毛膏哦~,除了睫毛膏我觉得它的眼影盘!太美啦~~~ 价格也好便宜,非常值得带回国!

  5. 芦荟胶

  我相信热带国家一定有降火产品出售。芦荟胶也是个降火产品之一,在泰国有超多品牌可以选择,价格便宜。我喜欢在泰国购买的,然后就在泰国使用的 哈哈哈。因为泰国的天气好热热热热..... ,用芦荟胶涂抹身体之后就会有一点清凉感,好舒服! 不用怕皮肤脱皮了。

  6. Cathy doll 迪士尼粉底液

  我平时特别喜欢使用粉底液刷刷~ 但这次去泰国我忘了带粉底液来,就去泰国的7-11便利店找一找,我发现了超可爱超好用的迪士尼粉底液!包装太可爱啦~ 我也买来试试看,效果挺不错。如果你在寻找可爱的泰国本土产品,我强烈推荐这款吧!性比价超高。

  7. 草药足贴

  如果走的太多太远脚部就会酸酸痛痛的,脚部酸痛的原因可能是体内有毒素!我这次去泰国也买了足贴来使用,足贴吸出来体内的毒素。一晚一贴,早就撕掉就可以啦,撕出之后就能看到它会变成黑色了,效果超好用!也能缓解肌肤酸痛。

  好吧!如果你还不知道去泰国该买哪些东西,我希望这篇文章会能帮助你们哟~ 可以收藏截图!把

  我游记当你们的购物清单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