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去泰国买什么好? 泰国十大必买产品清单

  哈喽~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去泰国旅游的,太满足啦~ 没想到泰国有这么优美的旅游景点,泰国的旅游景点跟我们国内完全不同,泰国菜也特别美味,甜品零食虽然有点怪怪,但是味道太好吃喽~~~ 说到天气,我觉得太热热热热热热了!

  今年我去了好几个国家,但是最喜欢的是 “泰国” 所以今天写出了去泰国必买的产品清单,计划去泰国的朋友们可以按照我这篇文章购买伴手礼~

  1. KiSAA洁莎面膜

  这个品牌是泰国的优质品牌。包装一看就觉得优雅高贵。质地优良。现在它的面具系列有三种配方、三种颜色,如下;

  粉红盒的洁莎燕窝24K金箔润颜面膜(Bird’s Nest & Gold Premium Mask),含有燕窝和24K金箔的提取物,其中还有金箔,很高贵!有助于淡化皱纹,使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更紧致,容光焕发,光滑柔滑。

  银盒的洁莎天然燕窝臻颜面膜(Bird’s Nest Silky Skin Mask)是从燕窝中提取的配方,能够帮助修复因污染和阳光照射而疲惫的皮肤。使用后觉得皮肤更白皙,有弹性

  最后是我最爱的,就是洁莎深海红藻精华面膜 (Plankton & Red Algae Baby Face Mask) 。这个配方非常好,因为它含有浮游生物的混合物,有助于紧致皮肤,淡化皱纹。我还喜欢这个品牌的洁莎燕窝洗面奶 (KiSAA Bird's Nest&Milk Whiping Foam),因为它能彻底清洁面部、也可以去除化妆品残留。这个品牌最特别的是含有燕窝和纯牛奶的提取物。洗完脸后,没有紧绷感,能够使皮肤光滑柔软、健康白皙。大爱~

  这款面膜和洗面奶是在王权免税店的大京都大厦店购买的,如果你们想买的话就可以在Eveandboy 、Beautrium、药店、王权免税店的Rangnam 路店、史万利店、大京都大厦店、普吉机场店、普吉岛市区店、素那普机场店、一些大型7-11便利店都有出售哟~

  2. 手标泰式茶

  泰式茶是泰国的特色饮料之一,它是橙色的茶水,味道特别香浓!可以直接喝或者加入牛奶都可以,这是泰国超热卖的茶叶品牌,很容易买到!各大超市、一般市场、7-11便利店都有出售。这是 “手标品牌” 是泰国老品牌,它有很多种包装可以选择,我想推荐这两种茶叶,泰式奶茶和玫瑰茶,这两种在泰国很畅销! 买这种茶当伴手礼也挺不错哦。

  购买地点:各大商场里的手标店

  3. 护手霜(泰花味)

  护手霜也算是一个特别好的伴手礼之一,男女老少都可以用,方便携带!有机会去了泰国不能买普通的护手霜哦~ 我推荐朋友们买泰花味的护手霜,味道很特别,很有泰国风味,尤其是茉莉花味!味道特别香,闻起来很清爽。

  购买地点: Gourmet Market 超市

  4. Citra 芦荟胶

  近年来含有芦荟成分的产品越来越火爆,因为芦荟的功效特别棒!芦荟胶具有很好的保湿锁水效果,超级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的清爽,用了非常舒服。在泰国也有很多护肤品品牌产出了芦荟胶,但我个人觉得 Citra Aura Gel 是最好的,很容易买到,包装好看又容易携带!买这种产品送小仙女们也挺不错!它的缺点是包装太小了,如果需要每天使用,就要买多一点哦~

  购买地点:7-11便利店、一般便利店

  5.泰国红牛

  泰国红牛是泰国本土品牌的,是全世界最有名的能量饮料品牌。去了泰国千万不要错过,必买回国!这款能量饮料也挺适合我们小仙女,喝起来很清爽,走累的时候就来一瓶,困的时候也来一瓶!你就会醒啦~ 它的缺点是一天只能喝两瓶,喝太多对身体不好。

  购买地点:各大超市、7-11便利店

  6.妈妈面(冬阴功味)

  去泰国没有买妈妈面就像来不到泰国喽~ 这是冬阴功口味的方便面,冬阴功是泰国最有名的菜谱,味道酸酸辣辣很可口,辣得很爽!你们肯定喜欢~~ 价格也太便宜了,大概一块RMB一包。推荐买大包!不会吃辣的话要小心哦。

  购买地点:各大超市、7-11便利店

  7. Bento 鱿鱼片

  Bento 鱿鱼片很受我们中国游客的欢迎,我去了7-11便利店也看到好多中国人在买着它,我个人也特别喜欢,它是鱿鱼片涂上辣酱!味道超辣,如果你是不太会吃辣的话,我推荐买蓝色包装,它是辛辣的。很值得当手信

  购买地点:7-11便利店

  8. Taro 鱼丝

  我强烈推荐这种零食,这是 Taro 鱼丝~~ 有各种各样口味,烧烤味、海苔味、烤鱿鱼尾都特别好吃的。价格超便宜,两块RMB就能买到啦!如果你在找泰国手信,我推荐这种鱼丝吧。

  购买地点:7-11便利店

  9. mistine 化妆品

  大家都知道泰国的化妆品价格很便宜,是个性比价超高的。这个 Mistine 是泰国很热卖的化妆品品牌,它是泰国老品牌!有很多好用的产品 如:防晒霜、口红、粉饼等。

  购买地点:7-11便利店

  10. 大象裤子

  最后一个东西是泰国的大象裤子,它是个超薄的长裤,男女都可以穿!很受外国游客的欢迎,穿起来不热!它的图案大部分是大象图案,所以这样的长裤就被称为“大象裤子”了,有很多颜色任你选择,在泰国穿穿也挺酷的!买回国当手信也挺可爱。

  购买地点:泰国夜市、一般市场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