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2018绵阳旅游成都金秋旅游推介会在宽窄巷子顺利举办

微信图片_20180918162133

     9月14日—16日,由绵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绵阳各县(市、区)旅游局承办的“金秋绵阳,快乐出发”2018绵阳旅游成都金秋旅游推介会在宽窄巷子举办,绵阳全市主要旅游景区、部分旅游商品企业参会。本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绵阳旅游在成都客源市场美誉度,为即将到来的“双节”旅游市场提前热身。

     整合资源,齐聚力量

      本次推介会采取展位宣传和专场推介两种形式举行,共设置涪城、游仙、江油、安州、三台、北川、梓潼、盐亭、平武、仙海共10个展位,推出度假康养、亲子教育、民族风情体验、山水食色等精品旅游线路,各县(市、区)将本地最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民俗文化、名特产品进行全面展示,并接受当地市民及游客咨询。

微信图片_20180918162110

     旅游产品,备受欢迎

     来自”大禹故里”北川县特制的羌山茶叶、产自秀丽涪城的老树琥珀红茶,还有来自“嫘祖故里”盐亭县的独特桑芽茶等,受到了当地市民以及游客的积极咨询以及热情购买。

DSC_2332

     同时,产自中江县古法晒制的香醋、来自秀美三台县的特色酱制品,还有美丽的花城——安州所产的牛肉酱等风味独特的旅游产品,也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喜爱称赞。

      另外,以浓厚“活化石”为文化底蕴的平武、素来以“两弹城”闻名的梓潼,“三国故地”里文化悠久的游仙、还有凭借“文昌年画”美名远播,动静皆宜的仙海,都以其独特的美景以及旅游线路产品吸引了大批前来咨询的游客。

DSC_2360

      活动期间,绵阳推出的秋季旅游产品、精品旅游路线、特色旅游商品十分受欢迎,十个展位前门庭若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文旅结合,吸引眼球

      此外,精心策划举办的梓潼文昌文化、北川羌风民俗、平武羌藏风情3台专场推介会,对梓潼木刻年画、北川羌笛、平武曹盖舞等非遗文化进行展示展演,为成都市民呈上精彩的歌舞表演、绝伦的民俗展示,让来成都宽窄巷子的全世界各地游客大饱眼福,吸引众多宽窄巷子游客驻足观看,游客们纷纷表示表示愿意亲临绵阳感受壮丽山水、民俗风情。

微信图片_20180918162101

北川羌风民俗

微信图片_20180918162051

平武羌藏风情

微信图片_20180918161949

梓潼文昌文化

     异地营销,巧扩市场

     本次活动旨在借宽窄巷子国际旅游目的地平台,采取“他目的地”营销模式,瞄准成都市民及来此旅游的国内外游客进行发力。借体验营销、口碑营销、自媒体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聚焦绵阳旅游,营销绵阳旅游资源,推出绵阳秋季养生、采摘、运动、亲子类秋季旅游产品,做好绵阳秋季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借力扩大绵阳旅游知名度、美誉度。据统计,活动期间到访宽窄巷子游客共计18万人次,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DSC_2326

微信图片_20180918162119

文/王筝 何兮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