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这个春天,luckin coffee带着大师咖啡陪你去看北京、上海、成都的风景

 有个满分“蓝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当你只能窝在家刷手机的时候,我的“蓝朋友”早已带我看遍各个城市的风景,用一张张合照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先来看看一波又一波的美图吧!

  

  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个有名的城市地标建筑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历史和名胜古迹,也会有各自的标志性建筑,有的城市还不止一个。每一个标志性建筑都展现着这座城市的发展,代表着城市的风貌。跟着小蓝杯,去看看各个城市的地标之美。

  北京

  古有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紫禁城,代表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现有王府井、大裤衩、鸟巢等代表着时尚、文明与繁盛,在首都,一边感受厚重的历史,一边感受国际化都市的繁华。

  上海

  带着神秘的东方气息,美轮美奂的现代高楼大厦和独特的人文艺术情怀,去外滩看看东方明珠电视塔和黄浦江,去南京路、城隍庙、杨浦大桥去走走停停看看,去复旦大学感受百年高校的文化学术氛围。

  成都

  最巴适的大城市莫过于成都,春熙路上大牌云集应有尽有,宽窄巷子可体验成都人民的慢生活,草堂感受诗圣杜甫幽然僻静的故居,想胖哒的时候还可以去大熊猫基地看看滚滚们的萌态可掬。

  

  重庆

  说起重庆,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火辣辣的火锅。其实重庆还有很多超棒的建筑,比如说,被誉为宫崎骏漫画照进现实的洪崖洞,还有记录着重庆的历史与文化的解放碑。

  南京

  古称“金陵”,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历史上曾数次庇佑华夏之正朔, 中山陵、玄武湖、夫子庙、总统府,金陵十三钗的故事还在耳边回荡,紫峰大厦、南京眼步行桥等现代化建筑已拔地而起。

 

  城市的地标不止一个,城市的风景也不止一处,更多的美在等着你去发掘....

  (城市打卡活动正在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官方微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赶紧去参加。

  让“蓝朋友”luckin coffee陪你去欣赏城市之美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