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惊爆!322游轮节的0元船票仍在,中奖概率直线增高!

 

第三届皇家加勒比322游轮节已经进入尾声,这个“节日”对于那些经常境外游或者熟知游轮的朋友并不陌生。322游轮节是由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下简称皇家加勒比)所独家打造节日IP。每年的游轮节,皇家加勒比都会推出一系列的活动优惠,而且每年的玩儿法都颇为新颖,优惠力度都愈发提高。一度在朋友圈内刷屏。目前,已有数万名用户聚集在322游轮节的活动中,一时间,皇家加勒比的成交额急速上涨,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因此,有游轮计划的朋友要赶在优惠结束前下单。

今年的322游轮节是以游戏的形式出现在用户视野当中,这次皇家加勒比游轮推出了“寻宝享免单,豪礼大派送”的寻宝游戏。在游戏过程中,用户不仅有机会获得免费船票(国内外航次均有),更有壕气冲天的定制版旅行箱,为用户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旅行“干货”。此外,还有大量的高额现金抵充券,方便在用户下单时直接抵现。

寻宝搜搜搜,豪礼送送送,参与活动可在微信中搜索“322游轮节”,在“皇家加勒比游轮”官方微信最新文章中进入活动寻宝~

在皇家加勒比游轮上,有着丰富多彩的娱乐设施,游客可以在游轮上接触到很多新鲜、新奇的事物。比如:一个科技感丰富的机器人酒吧,想与朋友小酌一杯吗?那就到充满科技元素奇趣无穷的机器人酒吧,机器人也能当调酒师,这就是未来的模样!只需下达指令,Bio and Nic就会摇动双臂,为您调制属于您的精彩特饮。且不论这口感是否更胜您熟悉的口味,光是欣赏那独有的韵律和摇动中折射出的神秘金属光彩,都会让您大开眼界。

[机器人酒吧]

甲板冲浪,这项运动是在12米长的模拟器上,参与者可以在教练的指导下或是匍匐于冲浪板上或者挑战自我踏浪而上。如果你也想要体验一把乘风破浪的快乐,可以来这里纵情享受冲浪的乐趣。

 

 

[甲板冲浪]

许多游客一直想要体验一把乘风破浪的快乐但是苦于没有专业冲浪者的技能。皇家加勒比为他们提供在甲板上便可纵情享受的冲浪体验。12米长的模拟器上在教练的指导下或是匍匐于冲浪板上或者挑战自我踏浪而上。

[皇家加勒比 甲板跳伞]

 

选择皇家加勒比游轮出行,除了享受旅途的惬意之外,还有满足你的购买欲。比如:当您漫步在洋溢当代艺术气氛的皇家广场时,海上免税购物之旅即将拉开序幕。作为皇家加勒比游轮最具都市气息的心脏地带,它浓缩了全球至臻购物体验,能满足您对高端美容护肤品、高级瑞士腕表、奢华珠宝、珍奇皮具等的购物需求。一流的购物环境中,是令人无法拒绝的价格,唯一需要担心的是停不下来的购买欲。

[皇家大道]

关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一个备受赞誉的全球性游轮品牌,有着49年的创新历史,开创了诸多行业先河。在船上,游客们可以切身感受到由每位员工和船务人员为您提供的细致入微的金锚服务,凭借这一享誉世界的服务,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已连续十五年在Travel Weekly读者投票中蝉联“最佳游轮公司”大奖。

[皇家加勒比 海洋量子号游轮]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拥有24艘世界上极具创新性的游轮,航线涵盖了全球极受欢迎的诸多旅游胜地,如加勒比海、欧洲、阿拉斯加、南美、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作为在中国发展迅猛的游轮公司,自2009年开启第一条中国上海母港航线,皇家加勒比一直以来致力于引领游轮产业的发展,率先在中国市场部署和经营世界级游轮,先后引进两艘吨位大、船龄新、设施先进的游轮——“海洋航行者号”及“海洋水手号”,引领中国游轮行业进入“大船时代”。皇家加勒比于2015-2016年陆续将全新制造、科技含量极高的游轮“海洋量子号”“海洋赞礼号”引入中国,将中国游轮市场推入“新船时代”。2017年,皇家加勒比正在设计和建造“超量子系列”游轮,该游轮将于2019年下水和部署中国市场。超量子系列凝聚皇家加勒比多年在亚洲市场通过产品优化实践积累的经验和知识,对游轮新船设计与建造的国际水准发起了又一次冲击,将成为中国游轮市场发展新的里程碑。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