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正文

无限欢乐,尽在马来西亚双威主题乐园!

        双威主题乐园SunwayLagoon坐落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郊,距离吉隆坡市中心仅仅40分钟车程,出行交通十分方便,并且作为东南亚唯一的主题乐园,双威主题乐园能够满足所有年龄层次游客的玩乐体验。

 

  双威主题乐园(Sunway Lagoon),作为一个一站式游玩乐园,既是大人的忘忧天地,也是孩子们的童话世界。占地88英亩,拥有90多个景点,6大主题乐园:水上乐园(Water Park)、游乐园(Amusement Park)、野生动物乐园(Wildlife Park)、超极限冒险乐园(Extreme Park)、惊魂乐园(Scream Park)和亚洲首座尼克主题乐园(Nickelodeon Lost Lagoon),为游客提供奇幻的主题乐园精品呈现!

 

  水上乐园WaterPark是双威主题乐园的主打乐园,拥有一片巨大的量身打造的泳池,能够容纳数千人在此嬉水游玩。换上泳衣,坐上皮艇,沿着蜿蜒曲折的滑道顺流而下,将尖叫声与都汇聚在大喇叭中!或者带上冲浪板,在双威特别打造的模拟冲浪中,甩出一片漂亮的水花,让在场所有人都被你帅气的身姿吸引!就算带着孩子也不用担心,水上滑梯和水上迷宫绝对能让小朋友们忘了时间,忘了繁重的课业负担,忘了长大,无忧无虑徜徉在欢乐海洋中!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