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足力健老人鞋的成功是用户的选择,也是“匠心”的胜利

     足力健老人鞋正是洞察到了老人脚型和年轻人脚型的不同,穿鞋的需求和痛点也不一样,所以研发和推出了专业老人鞋品牌。足力健老人鞋四年时间销量不断攀升,成为了老人鞋品类的引领者,这无疑是成功的,但并未止步于此。

  1月5日,“2019足力健老人鞋全球产业链发布会”于三亚隆重召开,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组长刘晓楠、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李爱仙,以及全球顶级设计团队及多个国家顶级制鞋商、原材料厂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

  此次的发布会上,足力健老人鞋与中国标准研究院成立了“人类功效学研究中心”,与全球8个顶级鞋业原材料厂商及设计团队正式开启全球产业链战略合作,同时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新增的一员,与新华社一起参与了2019工作启动仪式,一系列大的动作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2017年12月,足力健老人鞋与人民日报旗下《健康时报》联合成立了足部科学研究院,整合国内顶尖专家参与产品研发。此次又宣布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战略合作,成立人类功效学研究中心。从建立标准到标准升级,足力健老人鞋一直在用过硬的技术实力打造“专业”。

  足力健老人鞋此次全球产业链战略的开启,将充分发挥各国企业设计、原材料、设备、技术等优势资源,全面提升足力健老人鞋产品品质。全球产业链的打造,加上睢县的特色小镇,足力健老人鞋将上下游的资源全部整合到一起。再加上引入自动化生产线,将材料研发、生产配套、物流仓储等实现全面自控,既节省成本,又提高生产效率,为老百姓打造出低成本、高质量的产品。

  目前,足力健老人鞋在全国拥有专卖店5000余家,电商平台全渠道覆盖。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足力健老人鞋在产品外观、鞋底、鞋垫等方面,先后荣获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84项国家技术专利,真正做到了用硬实力奠定行业领军者的地位。足力健老人鞋专注老人市场,服务老人,有重要的社会价值。

  足力健老人鞋的全球化产业链布局以及打造民族品牌的决心,这完全超出了人们传统中对于一家制鞋企业的印象,彰显着长远的战略意图。总之,足力健老人鞋的成功不仅仅是一家企业的成功,是用户选择的结果,也是其“匠心”的胜利。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