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正文

第二十九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圆满落幕

 “卓越品质·星级采购”,第29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于2019年8月11日至16日在顺德乐从顺联家具城·南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携手逾700家优秀参展商,重点展示2019年秋季的家具流行趋势,为广大采购商提供行业资讯的新动向和家具采购的新方向。

  在开幕式的现场,顺联家具城南区的总经理窦珊代表主办方致辞。窦总表示,顺联家具城南区作为乐从家具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积极行使企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展会的形式不断向国内外采购商展示乐从家具的创新和发展。本届展会更向广大采购商提出产品质量检查倡议,鼓励商家主动送检,全面配合产品质量检查工作的推广,将顺联南区打造成为一个让消费者安心选购的专业家具采购基地!

  开幕仪式上,顺联集团总裁陈淑瑶女士、顺联家具城南区总经理窦珊女士、乐从镇家具城商会秘书长梁遂芝女士、鑫濠家居品牌联盟总经理邹文先生、杰辉家具总经理吴杰豪先生以及顺联集团企划总监姚晓东先生共同参与了本届展会的启动仪式。各领导嘉宾在欢庆的礼炮中共同剪彩,成功为第29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拉开序幕!

  第29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坚持以“质量、服务、诚信”作为办展核心,吸引了逾20万专业采购商的目光。贴心的行李寄存服务,逐步多元化的餐饮提供,品类不断丰富的参展产品等,展会正通过展商、展品、展会服务等各个维度的努力,不断提高办展质量,为广大采购商提供更好的采购体验,不辜负他们的远道而来以及多年来的支持。本届展会中,顺联家具城·南区联合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乐从分局向广大采购商发出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倡议,鼓励商家主动送检,全面配合产品质量检查工作的推广,将顺联南区打造成为一个让消费者安心选购的专业家具采购基地!

  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从创办至今始终秉承发展创新的办展理念并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道路,而展会成果也获得了各方的认同和支持,俨然成为了乐从家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不断向前迈进的步伐永不停止,因为我们深知只有继续向前,才能实现我们最初的家具梦想!

  创新发展,不惧挑战!2020年3月,让我们共同期待第30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再次绽放光彩!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