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正文

衣柜如何定制 衣柜定制注意事项

  我们选择定制衣柜的时候,衣柜有好有坏,不能只凭肉眼分辨,好看的衣柜不一定质量好,而质量好的衣柜不一定是你喜欢的?那么问题来了,衣柜如何定制?衣柜定制有哪些注意事项?

维克拉移门.png

  一、衣柜板材环保与否

  一个衣柜环保与否,和衣柜制作所使用的板材有着直接的关系。在选购衣柜的时候,不要轻易被导购的花言巧语所迷惑,要靠自己来检验。可以打开衣柜凑近板材闻一闻,看是否有闻到刺鼻气味,如果有刺鼻气味,哪怕只有一点儿,都可能是代表着衣柜板材甲醛过量了。如果没有刺鼻的气味,也得询问商家是否能够出示衣柜板材环保的合格证书或证明。

  二、衣柜贴面耐磨吗?

  衣柜表面耐磨不耐磨,主要得看衣柜板材的贴面是不是合格的贴面。可以轻轻在衣柜上划一下,看看有没有留下痕迹,如果有痕迹留下,说明这个衣柜的贴面板材不够合格,也不是细密平整的面板,可能是一些便宜劣质的贴面材质。

  三、衣柜封边牢固不?

  衣柜封边牢不牢固决定着衣柜会不会容易被水汽侵蚀,如果封边不够牢固的话,会导致衣柜受水汽侵蚀,容易出现变形,而在衣柜板材内不健康的气体也容易被释放出来。

  四、衣柜品牌可靠吗?

  现在做衣柜的多了,在选购衣柜的时候也会遇到很多闻所未闻的牌子。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尽可能能够选择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这样相对有保障。如果不够了解,可以咨询一下身边的人或是上网查询。

  五、五金配件足够优质吗?

  即使衣柜的材料过硬,整体的工艺也很优秀,但是如果衣柜内部的五金部件质量跟不上衣柜的质量的话,是会拉衣柜后腿的。所以购买衣柜的时候也要注意检查衣柜的五金,看看柜门铰链开合是否自如,门把手安装是否水平,裤架有没有倾斜等等。

  冠特衣柜提示:在选购衣柜的时候,千万不能够没有准备就去了。一定要自己事先先做好功课,多了解了定制衣柜的基础知识后再去选购,毕竟衣柜可是要用上很长一段时间的家具。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