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正文

第15届绿建大会即将开幕,汉能开启“建筑造能”零能耗时代!

2019年4月3日至4日,一年一度的绿建大会将在“绿色先锋城市”深圳拉开帷幕。在第十五届“绿建大会”中,全球最大的薄膜太阳能企业汉能集团将首次同行业专家深入探讨“建筑造能”发展趋势及尖端技术,并携领先的发电建材产品和技术亮相本次大会。

 

 

汉能集团在薄膜太阳能领域深耕多年,不仅掌握薄膜太阳能核心技术,并且具备领先全球的产业优势和规模优势。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行业的领导者,汉能在全球拥有八大研发中心,致力于通过薄膜太阳能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为全社会提供清洁能源。本次大会,汉能将同中国城科会、USGBC、中国绿建委等相关机构和业内专家围绕“建筑造能”和Leed Zero等问题进行深度解读。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德国iF设计奖评选中,汉能的汉瓦、汉包等产品从全球50多个国家的637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一项金奖、三项设计奖;其中,汉瓦单玻三曲瓦众望所归拿下代表最高荣誉的iF金奖,汉瓦单玻筒瓦、汉包商旅背包,和汉包时尚背包男款获得iF设计奖。

“一片汉瓦,一棵绿树”,斩获iF金奖的汉瓦单玻三曲瓦,具有创新结构,轻薄美观,适应承重范围广;其采用钢化玻璃,坚固强韧,兼顾动感的建筑美学,时尚大气,体现中国古典美。汉瓦适合高端工商业建筑,结合美观与环保理念,外观晶莹剔透。iF奖评奖委员会在给单玻三曲瓦的评语中写道:“该产品将传统外形与节能减排完美结合,代表了薄膜太阳能技术的最新突破。使用汉瓦的房屋建筑将可能实现能源的自给自足,或至少能够消减自身的能源足迹。它拥有琉璃瓦片的外观,集合了未来太阳能产品的多种优点:一体化、高效、自然、美观。”

 

 

 

正如“生态建筑之父”保罗·索拉里所言,“科技总是向细微处发展。而建筑的发展,应该是创造能量自我依赖的城市”。如何让建筑摆脱对传统能源的依赖却仍然能够发挥其使用功能,我国新能源企业汉能正在用融入先进薄膜太阳能技术的建筑材料为抓手,助力更多零能耗建筑的实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