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正文

BISSELL必胜:因“势”而变,让品牌永葆活力

 随着国际资本的不断流动,企业间的竞争不断加剧,为了在市场中持续保持经济活力,从行业中脱颖而出,各企业纷纷举起品牌“年轻化”的大旗。在鲜明的旗帜和响亮的口号之外,适应时代潮流,塑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才是维持品牌长久生命力的关键所在。

创办于1876年,经历142年栉风沐雨的北美吸尘器第一品牌BISSELL必胜,亲自解锁在家居清洁市场中屹立不倒的“年轻化”品牌秘籍。

 

1876年,在人们深深为清洁问题苦恼的时候,BISSELL必胜创始人Melville Bissell先生因体恤太太清扫地毯的辛苦劳动,在美国密歇根州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地毯清扫机并获得专利。这项设计很快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并逐渐成为了部分消费者的生活必需品。19世纪后期,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坚持她的宫殿每星期都必须用BISSELL必胜清洁。

在看到中国的强大消费能力后,BISSELL必胜在中国全额投资亚洲研发中心,成立必胜益康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并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伴随品牌电商化的发展,BISSELL必胜先后在天猫和京东开办店铺。

时刻掌握行业动态并及时应对,是BISSELL必胜保持企业年轻生命力的关键之一。而BISSELL必胜不断更新换代的清洁产品却是其在市场上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的最重要因素。

伴随着经济的腾飞,不断增加的可支配收入推动了居民消费结构的升级,居民对家居清洁设备的要求不再只限于简单的表面清洁,对家居深层清洁的意识和需求日益增强,更加追求除螨、便携、环保等方方面面。BISSELL必胜针对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研发清洁产品的各种功能,目前其产品已经覆盖家居清洁的各个方面,包括各种吸尘器扫地机、深层清洁设备及清洁香波。

同时,BISSELL必胜不断投资建设新的研发中心,以创新力推动产品的更新换代,例如最新的三合一一体机1713Z,集吸尘、擦洗、拖干为一体,更有自动清洗功能和数字控制按钮,严密的贴合了消费者的高端化、便携化的家居清洁需求。

当前,BISSELL必胜的产品已远销六大洲几十个国家,以一贯的高品质产品和人性化服务受到全球无数消费者的检验与认可,销量高居北美第一。

未来,BISSELL必胜将继续贴合时代,与时俱进,因“势”而变,持续升级品牌价值体系以及发展战略,为品牌理念和发展注入时代活力,推动品牌“年轻化”,让品牌永葆活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