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正文

亚太天能抢滩一线城市机场广告,推进品牌战略再升级!

 为聚焦高端商旅人群,精准触达高端客户群体,全面提升亚太天能品牌形象与市场影响力,亚太天能斥资在国内三大机场投放亚太天能品牌形象广告,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5月25日,机场广告画面全面上线,品牌形象大使张丰毅助力传递亚太天能智能锁“安全可靠”的理念!

机场广告具有辐射人群广泛、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在机场进行品牌形象推广极具价值。据统计,在2017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旅客吞吐量排名全国第一,达101635万人次;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达9439万人次,排名第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达4046万人次,排名第七。亚太天能选择在人流量密集的三大机场投放广告,让品牌高强度曝光,既向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展示亚太天能对品牌推广的重视,也展示了将品牌传播到用户的重大决心!

 

相比其他广告,机场旅客中大多是企业高管、高级公务人员等高端人群,这部分群体的感知能力高、消费能力强,对品牌要求相应更高。亚太天能的品牌形象广告在三大机场同时亮相,实现广告投放与精准人群的打通。巨幅广告的强大视觉冲击力让人对“安全可靠”印象深刻,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共同感受亚太天能的品牌风采!

 

亚太天能是中国智能锁领域首家上市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打造安全可靠的智能锁。历经十多年品牌培育,在社会各界享有良好口碑,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2018年,亚太天能启动新一轮品牌升级战略。今年初,影视巨星张丰毅正式担任亚太天能品牌形象大使,张丰毅硬朗、刚强的形象与亚太天能智能锁专业、安全、可靠的品牌气质高度契合,强强联合力推智能锁“安全可靠”的品牌理念。

 

据悉,本次机场广告投放属于亚太天能2018年品牌升级战略的新一轮行动。近期,亚太天能将继续加快步伐,积极整合多方资源,陆续在户外媒介进行几轮大手笔广告投放,扩大品牌传播范围,实现亚太天能智能锁品牌升级、价值提升的目标!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