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正文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榜单更新,丰华卫浴实力登顶

       近日,由中洁网举办的“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综合评选正式揭晓,丰华卫浴实力登顶,这也是继入选“中国水龙头十大品牌”之后丰华再次斩获大奖,标志其在恒温领域技术创新取得重大成果,丰华卫浴凭借实力再一次令世人瞩目。

 

       “中国恒温龙头十大品牌”是中洁网基于18年门户网站经验积累,整合近万卫浴品牌基础数据,对参选企业品牌实力、产品与服务质量、用户口碑等三十多项专业内容严格客观考核评估,层层筛选而诞生的品牌公正榜单,也是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含金量极高的品牌价值榜单。

        值得注意的是,自1991年创立以来,作为国内最早研发和生产混合水龙头的企业之一,丰华卫浴已先后获得230多项国家级专利和110多项国际专利;是国内屈指可数同时通过美国UPC标准认证和AB1953绿色环保认证的品牌之一。丰华近百个系列的一千多款产品,独创恒温淋浴系统和智能触控龙头设计,荣获CF奖(中国出口产品设计奖)等众多国内外重要奖项。

 

       丰华人不做千篇一律的工业复制品,只做独树一帜的匠心艺术品。作为高端水龙头的智造者,丰华卫浴恒温龙头直接定义了淋浴的新方式——恒定、持续、精准、可调可控的水温系统解决用户淋浴时众多痛点,丰华恒温龙头不受进水温度和压力变化的影响,甚至能自动把水温调整到用户提前设定的温度。对于老人小孩而言,淋浴可能存在众多安全隐患,丰华恒温龙头贴心配备38℃“安心锁”,只有当安心锁被轻轻按下时,用户才可以将水温调高至38℃以上。丰华恒温龙头智能全能的操作以及细心贴心的设计,让用户在身心清洁愉悦的同时体验到便捷的操作,得到安全可靠的保障,轻轻松松享受私人订制级水疗SPA。

   

       数十年如一日在卫浴行业的深耕细作,丰华人俨然以先锋者的姿态让工业与艺术相互成就,使卫浴与生活融为一体,形成并坚守以品质为核心的宝贵企业精神,给用户带来品质享受,与用户做到情感相连。这也是丰华卫浴长足进步,好评如潮的原因。

        “一生做好一件事”,未来,丰华卫浴将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创造更高舒适卫浴体验”的使命,继续引领并带动中国卫浴行业的整体进步,为全球人民创造更具品质和价值的生活。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