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正文

WeWork上海金融中心携匠心设计耀临浦东陆家嘴

 源于区域精神,融合建筑特色,WeWork再续社区空间设计传奇

 

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社区及服务提供商WeWork近日宣布,位于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的WeWork上海金融中心店盛大开幕,立足于巧夺天工的设计理念,再树行业里程碑。坐落于陆家嘴摩天大楼建筑群,面朝东方明珠与外滩,WeWork金融中心店拥有壮阔的视野景观。全面升级的建筑空间、设施服务,融合先进技术打造出充满能量的社区平台。WeWork旨在助力会员成就蓬勃事业与锦绣前程,以其独具匠心的室内设计和无微不至的服务模式,已赢得诸多创业公司与成熟企业的青睐。截至目前,WeWork自去年七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成功布局13个办公地点。

 

WeWork 金融中心办公空间雄踞国金中心商场15楼,鸟瞰陆家嘴金融区的蜿蜒水势和车水马龙,与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遥相辉映,和正大广场比肩齐首,尽览浦东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商业资源;毗邻地铁二号线陆家嘴站,无需出站即可通过地下商业区直接抵达WeWork办公空间。选址于上海金融业的前沿阵地,WeWork金融中心办公空间的设计旨在传达日新月异、锐意进取、海纳百川、经典雍容、继往开来构建国际大都市的理念,立意之高,无不与上海金融业的先驱精神以及历久弥香的海派文化一脉相承。设计师致力于将上海文化注入WeWork办公空间,并打造舒适宜人的办公体验,令所有的沪上创造者得以专注事业并圆梦成功。步入金融中心,古典艺术的回响犹在耳畔,未来主义气息扑面而来。经典希腊风格立柱伫立于后现代摩天大楼之侧,现代几何线条行云流水地悦动起一片星河灿烂,成就了一场张力十足、充满戏剧性的视觉盛宴。同时,陆家嘴荟萃了上海的精英、创客、领袖,他们不甘人后,奋勇拼搏,小笼包与煎牛排兼爱,优雅平衡于东方与西式、工作与生活。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表示,“能够通过WeWork金融中心办公空间,在陆家嘴金融区开辟一方天地,我们倍感自豪。WeWork拥有值得信赖的设计团队,能够有效结合建筑风格,区位优势,以及当地文化,打造‘应天时,得地利,促人和’的办公空间。不仅视觉上赏心悦目,充满灵动创意和优雅美感,还可大力推进办公会员的工作效率,为他们事业与生活的双赢奠定坚实基础、拓宽理想平台。”

 

全新WeWork金融中心在主会议室呈现颇具现代创意风格的壁画。供会员放松闲聊的多功能休息厅则采用浸润式渐变色彩和全黑色调的桌椅,无疑将俘获无数镜头的芳心。室内其他原创平面设计,则出自WeWork室内艺术设计团队之手,采取令人愉悦的现代主义、抽象主义色彩风格,进一步彰显WeWork办公空间的独特理念。

 

除此之外,在细节方面,WeWork特意提升了办公桌高度,采用高品质的办公设备与基础设施,在原有基础上扩大会议室空间,并为所有办公室提供门卡;考虑到金融行业的特别需求,WeWork也通过为大型会议室设置电控磨砂玻璃和更为坚固的墙体,提升了办公空间的私密性;如周宸宸设计工作室、Normann Copenhage、Muuto、Hay以及Saint Laurent等顶级家居品牌亦入驻WeWork金融中心,安静专业的工作环境更得益于高端办公室地毯及壁毯的合理利用;更有内部咖啡师为会员调制醇香咖啡,啤酒岛缓解加班压力。

 

WeWork在浦东陆家嘴的闪耀现身,再创上海办公空间室内设计新高度。近期陆续在华开业的几大WeWork办公空间早已率先掀起了办公空间室内美学新风尚。

WeWork上海南京西路办公空间(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业)——传统石库门的低回浅唱与喧嚣热烈的商业区、小吃街在WeWork南京西路办公空间不期而遇,室内植被景观流淌老江南的勃勃绿意,营造轻松古雅的氛围,又不失美轮美奂的现代格调。

WeWork上海徐家汇办公空间(2017年12月开业)——环抱于斑驳的梧桐树影和林立的咖啡馆中,WeWork徐家汇店保留了法租界老房的温润气息,室外阳光露台舒适怡人,室内灯光与艺术抽象壁画呼应出属于法租界的浓情雅致,黑胶唱片装饰和自然元素的波普艺术拼贴更成为邻里小资时髦情调的现代注脚。

WeWork上海淮海路办公空间(2017年11月开业)——WeWork凭借业内顶尖建筑设计技术,成功将淮海中路空间从“垂暮老人”改造为一幢充满现代气息、功能完善的地标建筑。其落地玻璃窗充分利用自然光,采用螺旋上升方式的楼梯充满海派灵动。

WeWork北京三里屯办公空间(2018年3月开业)——以北京胡同文化为契机,结合太古里商业中心的先锋与跃动,打造四合院公共空间,合理利用自然光,织锦作为隔墙的应用更凸显了首都深厚的人文底蕴。

结合当地风土人情和现代设计理念,WeWork 金融中心办公空间再续品牌引以为傲的设计传奇。在借鉴国际流行建筑风格、提升办公设施品质的同时,以简约、明亮、实用、温暖的WeWork风格统筹, 打造充满能量的蓬勃社区。同时又从当地社区及其居民别具一格的文化历史体验中汲取灵感,为会员创造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和工作环境。不仅推动本土企业的蒸蒸日上,还以鼓励沟通与分享的社区化办公空间,真正让人与人的关系密切与共。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