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诺亚财富财富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危机,也许正是机会!

  今年五月,A股市场千股跌停再度上演,市场一片风声鹤唳;与此同时,中美贸易战再掀波澜,担忧声四起。围绕当下市场波动,5月17日,诺亚财富财富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诺亚控股首席研究官夏春、歌斐资产谭文虹、红星美凯龙董事长兼CEO车建新等嘉宾各抒己见,分享了各自对财富资产配置的理解。

  一起来看这些大佬都有哪些精彩言论~

  诺亚控股首席研究官夏春:

  任何短期的危机,长期来看都是机会

  夏春博士指出,在过去40年,中国以廉价的劳动力为美国创造了很大的财富,反映了美国的股市和房地产中。如果中美两国闹翻以后,美国找到印度来代替中国,但是会发现印度不具备代替中国的能力,这个过程将会非常漫长,甚至会有二三十年。

  夏春博士还强调,对于中国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去关注摩擦,而是如何做好自己。做自己市场的革新,做好自己的产业升级换代,中国的股市将会在这个过程中享受一个类似美国过去那样的大发展。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兼CEO车建新对夏春博士的理解表示赞同,他说:“贸易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的心理因素。我觉得我们这个民族过多的恐慌,这也是我们的弊端。”

  歌斐资产地产合伙人谭文虹:

  中国房地产市场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一面是长三角楼市的排队摇号和火爆销售,另一面是“鹤岗”、“呼和浩特”白菜楼价的疯狂吆喝…中国楼市的两级分化来的似乎比所有人想象的都要猝不及防。

  歌斐资产房地产基金合伙人谭文虹认为,而造成城市分化的根本原因就在于产业和人口。“总体来讲,如果有持续的产业导入,有人口的持续流入,一般来说是一二线城市,这些城市的房地产有人口需求的支撑,这些房地产是具有资产属性,有保值增值空间的。

  谭文虹介绍说,在过去的20年中,在强大的供不应求的背景下,不管是一二线,还是三四线的房产,都是资产。但是随着城镇化的推进,一些三四五线的城市,如果没有新的产业和人口进入,它的房地产就会保持相对稳定,甚至贬值的状态,这是我们未来20年在面对房地产投资时首先要去理清的。

  另一方面,谭文虹认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仍然有长期的发展空间。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城镇化率还不到60%,而发达国家的这一数据在80%左右。”换句话说,中国房地产市场需求的完全满足,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诺亚财富江苏区域CEO夏永强:

  中国高净值客户的三大特征

  诺亚财富江苏区域CEO夏永强先生也在当天为活动发表了致辞。在演讲中,他分享了他眼中高净值客户的三大特征和目前正在发生的变化。

  他指出,诺亚从03年开始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十多年下来,我们明显感觉到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已经进入了深水区。“在经历过一系列行业洗礼后,我们看到中国高净值客户正在呈现出三个特征。第一,更加注重风险控制,不简单强调收益。二,更多理解战胜市场的终极解决方案是资产分散配置。三,在财富保值增值的基础上,普遍开展了资产的保全和传承。”

  最后,夏永强表示,诺亚财富希望,未来十年,我们依然可以通过我们的智慧财富,来温暖客户,继续成长为更理解客户需求,值得信赖的客户成长伙伴。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