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国庆出游选择OYO酒店,这一决定我不后悔

国庆出游人群浩浩荡荡,虽然在出游之前已经做好了去数“人头”的心理准备,但是真的进入到各个大小景区之后,才发现自己还是太年轻了。虽然十一出游心比较的累,但是好的一点就是住宿的条件非常的优越,这一点最起码抚慰了“疲惫”的心灵。国庆出游选择OYO,这一个决定我一点都不后悔,接下来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住在OYO酒店的体验。

我这次出游的地方是西安,西安作为国内著名的旅游地,十一选择西安旅行的人肯定很多,正是因为有这样的觉悟,所以我订房的时间也提前了很多天。因为之前朋友住过几天的OYO酒店,所以强烈的安利我选择OYO酒店入住。通过OYO酒店APP订房,该APP非常的好用,能够直接定位地区内的OYO酒店。我将其定位调到西安火车站附近,然后就近选择了一家OYO酒店。

第一个惊喜——高性价比。同样都是火车站,价格的差别怎么就那么大呢?根据对比了解发现OYO酒店的价格最多能够比同地区同类型的酒店价格低一半。价值实惠的同时提供的服务都是优质的,真的是“物超所值”。

第二个惊喜——环境优越。这也是我入住之后遇到的第二个惊喜,虽然订的是火车站附近的酒店,但是不管是从店面的外观看还是从房间内的环境看,都是非常好的。房间内被打扫的很干净,地板和桌椅上都没有灰尘。尤其是浴室的环境,一尘不染。之前感觉自己还有一点小洁癖,但是面对这么用心的打扫,一点毛病都挑不出来。

第三个惊喜——位置优势。我在西安旅游的这几天住的都是OYO酒店,因为其位置真的是太好了,我选择的都是景区附近的OYO酒店。景区和酒店之间的距离很短,节省了路上奔波的时间,让我能够尽情的享受当地的自然景观、人文历史等。

通过这次住宿体验让我明白OYO酒店在我国内的快速发展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是OYO酒店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未来不管是出差还是旅行,OYO酒店也会成为我的首选。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