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 “现代嘉年华” 石家庄站启程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石家庄站已在石家庄森林河趣那试驾基地成功开启。

  现场车型展示区

  这意味着现在参观的嘉宾除了能感受北京现代的时尚与魅力之外,同时也能拥有北京现代为大家带来的诸多福利。

  “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石家庄站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北京现代针对购车用户推出了八重壕礼。购车用户可以参加多轮循环抽奖、享受限量七折购车惊喜。

  现场体验

  此外,用户还可参加199元订车意向金抵1588元购车款活动,并可额外享受价值2800元装饰大礼包,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用户还能赢取原厂车模、精美音箱、65寸液晶电视等多重奖项,实惠多多,惊喜不断。

  中奖用户亲身参与体验

  除了推出的福利给力之外,此次北京现代还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北京现代的科技与魅力,在现场,北京现代旗下的“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菲斯塔为大家展开一场飞车特技表演,该表演堪比好莱坞大片拍摄现场的震撼感,直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与此同时,在品牌体验区中,北京现代也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事实上,在智能科技领域,北京现代一直走在行业的全段,长期以来,北京现代致力于将更多新技术、新科技应用到旗下每一款车型之中,令消费者能够提前感知创新科技带来的智能移动出行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在本次活动中,还为大家带来了氢能源演示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3.0系统,让每一位参观嘉宾都能感受到北京现代的智能科技魅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北京现代为代表的汽车品牌,必定将引领汽车市场创造更多的辉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