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宾利考虑开发缩小版添越 将共享Macan平台

 作为宾利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宾利添越已经成为了宾利品牌的最新关注焦点,而宾利最新推出了柴油版车型,而这样也得以在英国全面铺开,同时值得关注的就是未来的缩小版的宾利添越车型的开发计划。

  外界如此关注新款小型添越并不无道理,毕竟只有一款车型还是稍显单薄,不过这是一款全新车型,并非一个概念车那么简单,不过新款车型可以拿保时捷卡宴和Macan车型作为参考,之前仅有卡宴一款SUV车型,而后开发了新的Macan车型形成了市场组合拳,市场效果更好。而这样的组合同样出现在了保时捷的Cayman和Boxster两款入门级跑车的身上。

  不过对于宾利的管理层来讲,公司并不急于开发全新的缩小版添越车型,公司考虑的不只是SUV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更为重要的是考虑的到新款车型对于宾利品牌的吸引力的稀释以及对于未来的品牌的定位问题。

预计缩小版的宾利添越很有可能在底盘技术上将会和下一代的保时捷Macan车型共享平台,同时共享这一平台的还有奥迪Q5车型,预计宾利会采用成型的平台来开发全新的小型SUV车型。由于开发了SUV车型,现在宾利的客户终于不只是需要考虑轿车以及大型双门跑车车型的限制,也可以考虑新的宾利添越作为新选择。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