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女性汽车消费强势崛起,弹个车女性用户最爱BBA

  “今年女王节,要不要犒劳自己一辆新车呢?”,昨晚,闺蜜萱萱在朋友圈更新了这样一条状态,配图是汽车融资租赁平台弹个车天猫旗舰店的“女王节”店铺活动。

  其实,像萱萱这样考虑给自己买车的女性越来越多。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经济能力的不断提高,女性的购买力也在不断提升;除了口红、包包、衣服等之外,汽车也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女性考虑购买的对象。

  据公安部统计,2018年,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达4.09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达3.69亿人,女性驾驶人1.23亿人,占30.13%,比2017年提高了1.34个百分点。

  汽车消费女性用户不断攀升的事实,也在弹个车用户数据里面再一次体现。据弹个车发布的2018年女性用户数据显示,弹个车女性用户占比高达3成以上。

  而且,在弹个车发布的女性用户数据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现象,如弹个车女性用户更加偏好奔驰、奥迪和宝马等车型。

  这些高档车中女性用户占比过半,购买力赶超男性用户,再次说明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敢想敢干的特点。当然,除了女性用户购买力提升外,弹个车“1成首付,先用后买”的低门槛、低首付弹性购车金融服务方案也是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

  大部分像萱萱一样的上班白领一族,可用一个月或者几个月薪水就能在弹个车弹一辆自己喜欢的新车,后面每个月定期付款即可,轻轻松松就能完成购车心愿。

  随着信用卡、花呗、京东白条等金融产品的普及,越来越多人有了先消费后还款的观念,这也让弹个车首创的“1成首付,先用后买”的弹性购车服务方案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认可。女性用户可轻松在弹个车线上平台下单,足不出户就能弹得一辆心仪的车。

  值得一提的是,在弹个车平台购车使用满一年后,女性用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既可以选择继续分期付款,也可以一次性将车买断,也可以选择可退方案,一年后另寻他车。除了车辆交付与线下服务环节,其他全流程均可线上完成,效率极高,为女性用户省去了大把时间,这么多时间干什么?当然是干你想干的事,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在女性购买力不断提升,女性用户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同时,女性消费者不仅要求生活品质,更兼顾独特气质。女司机不仅能够掌控方向盘,更能掌控生活的方向盘。弹个车在三八节期间推出“高能女王节”活动,以多个大力度优惠活动力挺高能女司机,如指定车型9.9元抵1000元、3000元、5000元,赠送大额油卡、整点抢千元以上限量红包等优惠活动。女性用户购车,还可获赠价值360元的欧舒丹护手霜套装。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