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汉腾孝道新青年”公益活动 传递每一个传奇故事

​以“孝道”为名,永远为期,冬日绵绵的细雨阻挡不了的温情。在12月10日于江西上饶汽车厂区举办的汉腾汽车“汉腾孝道新青年”公益活动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通过“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主题活动票选出的180名“汉腾孝道新青年”获得汉腾汽车孝道基金支持,圆了“汉腾孝道新青年”对爸妈尽孝的心,圆了“带着爸妈看风景”的梦。

孝道新青年代表的王先生,与大多“80后”孝道新青年一样,对爸妈有急迫尽孝的心。然而因为工作原因,一直与父母两地分隔,每个月只能见家里人一次。由于经济压力问题,想要买车的心愿一直未能实现。而这次有了汉腾汽车的支持,圆了他的购车梦,也让他有机会随时随地能回家尽孝。

在外打拼的何女士一家来说,每年过节带着孩子回家探望父母只能坐火车或者汽车,非常不方便,因此买一部宽敞舒适的车是全家的心愿。而今年在汉腾4s店看到了汉腾X7S空间大,配置高,外观也大气就想买了,没想到店员还告诉有半价购车的活动立马就参加了,最后还中了奖,省了钱,买了车十分开心。

其中年龄最大的孝道新青年代表陈先生,已值不惑之年,上有老下有小的他更真实的表示了自己的孝道观,陈先生表示:年轻时候一直在外打拼,没时间陪父母,现在稳定了,想趁着父母身体还算硬朗,带他们出去走一走转一转,好好尽为人儿女的孝心。而孝道新青年这个活动让就实现了他开着车带着父母去看看的梦想。

传递每一个传奇的故事, 帮助每一位有孝心的新青年。“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主题活动自9月开启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与赞扬,不少人表示汉腾汽车的这次活动弘扬了中华孝道文化,唤起了大众对于孝道文化的重视,汉腾汽车真是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汽车品牌。

而此次汉腾汽车“汉腾孝道新青年公益活动”交车仪式的成功举办,也证实了汉腾汽车将中华孝道融入于自身的品牌形象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并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彰显了汉腾汽车作为“大国品牌”的时代精神。

 

汉腾汽车简介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汉腾汽车潜心发展,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主打产品包含SUV、MPV和轿车等系列乘用车型。

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与此同时,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动力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