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2018年汉腾汽车“汉腾孝道新青年”公益活动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0日下午,汉腾汽车“汉腾孝道新青年”公益活动交车仪式在江西上饶汉腾汽车厂区隆重举行。通过“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主题活动票选出的180名“汉腾孝道新青年”获得汉腾汽车孝道基金支持,圆梦“带着爸妈看风景”的初心。

“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主题活动自今年9月份正式启动后,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强烈关注与不断好评,尤其对于有着一颗尽孝之心的广大孝道新青年而言,汉腾汽车倾情举办的这一公益性活动,真正助力他们早日实现对爸妈尽孝的梦想。活动中收到了千千万个孝道新青年想要买车为父母尽孝的故事,交车仪式现场, 由“汉腾汽车孝道新青年”的几位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因为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陪伴在父母身旁”的王先生表示,他与父母一直以来分隔两地,基本上每个月才能和家里人见一面。由于经济压力不小,所以买车的计划一直未能实现。然而这次通过参加了“汉腾汽车孝道新青年”的公益活动,实现了自己的购车梦,能有更多的时间回家看看了。汉腾汽车为广大孝道新青年,提供了实打实的帮助。

与在异乡工作打拼,刚刚组建三口之家的孝道新青年一样,在江西上饶工作了5年的何女士是一位外地人,她与丈夫和父母都不在本地,带小孩回家探望只有坐火车或者汽车,特别是过节的时候,非常不方便,因此买一部宽敞舒适的车迫在眉睫。在聊到选购车辆时,何女士情不自禁的表达出对于汉腾汽车的认可。“当时去4S店也看了很多车,在汉腾4S店的时候,销售就推荐我们参与这个活动,当时对汉腾X7S这车印象挺深,空间大,配置高,外观也大气。特别感谢汉腾汽车,本来资金挺紧张的,现在可以提前把车买了,有了车之后至少带着孩子回家就方便多了,给汉腾点赞。”

一番肺腑之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与赞许。其中最受感触的当属已经不惑之年的陈先生,三名孝道新青年代表中年龄最大的获奖者,上有老下有小的他真实的道出了自己的孝道观。“人们都说‘四十不惑’,真到了这个年纪我也确实有所体会,家庭安稳,父母健康是我的追求。年轻时候一直在外打拼,没时间陪父母,现在稳定了,我也想趁着父母身体还算硬朗,带他们出去走一走转一转。孝道新青年这个活动让我实现了梦想,今后开着车带着父母方便多了,真心感谢汉腾汽车。”

汉腾汽车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的初心是想推动中国传统文化,助力广大孝道新青年实现梦想。在几位代表分享完他们的孝道故事后,仪式便进入了今天最激动人心的发车环节。承载着孝道新青年梦想的“欧派大SUV”-汉腾X7S在万众瞩目中徐徐驶出活动现场,又慢慢地消失在初冬的背景中。相信这些梦想座驾在汉腾孝道新青年们的手中,会谱写出孝道故事新篇章。

助推公益事业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广大孝道新青年圆梦初心,这正是汉腾汽车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的初心。汉腾汽车更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并以高品质的产品与精心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彰显了作为“大国品牌”所应有的气质。

汉腾汽车“汉腾孝道新青年公益活动”交车仪式的圆满落幕,不仅以实际行动证明了汉腾汽车是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汽车品牌,更充分展现了社会、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对于汉腾汽车品牌与产品的充分认可。本次交车仪式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汉腾汽车将一如既往的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稳步前行,用更加务实的态度去践行“造消费者喜爱的好车”的品牌初心与使命,以匠心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汉腾汽车简介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汉腾汽车潜心发展,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主打产品包含SUV、MPV和轿车等系列乘用车型。

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与此同时,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动力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